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鴨子找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找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鴨子到森林裡捉螞蚱,跑得太遠,迷路了。它有點害怕,可一聲也不哭,因為它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小鴨子向蘑菇求助。蘑菇說:“我們家族世世代代住在森林裡,對這兒的地形熟悉透了,你可以一路問我們。”小鴨子逢蘑菇就問,走一段問一段,走一段問一段。 

  走啊走啊,天漸漸暗了,看不清路。小鴨子向螢火蟲求助。螢火蟲說:“別怕別怕,我們用小燈籠給你照明。”有螢火蟲照明,小鴨子腳下看得清清楚楚,終於走出了森林,能看到天上的月亮了。 

  月亮看見小鴨子,遠遠就熱情招呼:“這麼晚了還在路上啊,我來送你回家吧!”小鴨子在月亮陪伴下繼續走,直到看見自家房屋的燈火。一想到很快就能見到媽媽,小鴨子臉上露出笑容。它十分感謝幫助它的蘑菇、螢火蟲們,感謝天空明亮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找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找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