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那時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那時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席慕容曾經說過:“每一條走過去的路都有不得不這樣選擇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不得不選擇的方向。”人生就是這樣的一條路,有選擇,有磨難,然而更有我們的追求,所以我們選擇等待,等待時機的到來,等待那時花開。當震耳的呼聲湧入耳邊,當滿朝文武如鳥獸般散去,只剩下越王站在空蕩蕩的宮殿里。他明白此時的自己已是裙下臣,階下囚。然而在他心裡依舊有失敗的不甘和復國的雄心。但是追求的過程除了付出堅強的毅力更多的是等待——漫長而艱苦的等待。在等待中他學會堅強他學會忍耐,在等待中他慢慢積蓄自己的力量。十年的等待之後,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追求。一舉收復祖國,攻下吳城,將將吳王徹底擊敗。

  似乎越王十年的等待就是為了此刻的追求,而偉大的追求正是通過了漫長的等待才成功。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居里夫人,畢生的追求就是將科學發揚光大,讓人類文化邁進一步。而這個追求也是花費了她一半的生命。日復一日的提煉,年復一年的研究,終於迎來自己事業上的成功。兩獲諾貝爾獎似乎就是對居里夫人所做貢獻的最大肯定。居里夫人用自己的生命來等待,從而實現了自己的追求。

  追求需要等待,等待為了追求。冰河為了追求春風的腳步,經過了漫長寒冬的等待。大地為了追求雨露的滋潤,度過了乾涸炎熱的等待。大海為了追求陽光的普照,熬過了無盡黑夜的等待。而此刻的我也在等待,因為等待就是一種追求,為了能夠金榜題名,為了能夠實現夢想,我將堅持不懈的追求,有目標的等待。相信終有一天我的等待也將實現我的追求。

  等待——那時花開。

  宗場中學初三:羅丹

您正在瀏覽: 等待——那時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