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4小時的輪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4小時的輪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鈴鈴鈴……”討厭這3:30的鬧鐘聲。

  它把我從睡夢吵醒,接着聽到爸爸媽媽躡手躡腳的行動着,應該是怕吵醒我吧。我不想破壞這份寧靜的美好,沒有把眼睛睜開,靜靜的地享受這份獨特的愛……

  7:30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把粗糙而又冰冷的手伸進我的被窩,我真開朦朧的睡眼,從媽媽的臉上我悟出了幸福……

  吃早飯了,爸爸似乎想問我的成績,也許是顧及我那可憐的自尊心吧,始終沒有說出口,只是說:“靜啊,好好學習吧,八年以後要比你姐強啊!”八年,好久好久哦,忽然間想起,八年以後他就57歲了,抬頭望了望他,原來她已不再年輕,想着,看着,它把一塊瘦肉夾到了我的碗里,幾滴晶瑩的液體落到了我的碗里,鹹鹹的,甜甜的,我懂得這是愛的味道。

  1:30他么又要走了,始終也隨着他們的腳步靜靜的走着走着……

  2:30媽媽回來了,帶着點冬風的寒氣,夾雜着一縷牛糞的清香,卻帶着燦爛的笑容,他們總是這樣,不管在外面多苦多累,總是把最美的微笑留給我和姐姐。

  經過一小段的歇息以後,3:30他們又要走了,而時鐘此時也在他們忙碌的腳步聲下轉過了一周……

  冬日裡的夜總是黑得很快,7:00鐘的樣子,一伸手不見五指,我倚在家門口,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回來,一束燈光閃過,我欣喜地跑上前去迎接,近了,才自治,那是鄰居。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緊緊地抱住媽媽又一重要失去的感覺。

  出於對電腦的懷念,11:00我還沒有睡得睏倦,此時那個方向傳來了微微的打鼾聲,是爸爸媽媽發出來的,好久沒這樣近距離的觀察他們了,你看,絲絲白髮已漫上了他們的頭,哦,這是風吹過的足跡;你瞧,條條皺紋已漫上了他們的臉龐,哦,真是付出的回報……

  夜,靜靜地,輕輕地,皎潔的月光柔柔的,似乎也同我一樣,沉浸在幸福之中。我起身,關了電腦,比了電視,沒了電燈,在黑暗中,享受他們帶給我的父母愛……

  “鈴鈴鈴,鈴鈴鈴……”又一個24小時的輪迴……

  唐山英才學校初三:姚海靜

 

您正在瀏覽: 24小時的輪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4小時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