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紅之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之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什麼地方?) 

  找到你了, 咦?你的頭髮……

  你的頭髮不是粉紅色的。你不是我的天神。 

  (天神?這是什麼地方?) 

  這是我的粉紅之城。你為什麼來到這兒? 

  (我也不知道,這裡是你用想象構築的城市吧。 你封閉了自己,獨居在這裡。) 

  曾經我也想過去外面的世界!但不論我如何大聲地叫喊,沒有人聽見我的聲音。 

只有天神聽到我的聲音,並把我帶到這裡。 

  想象構築的世界固然美好,但總有一天,我們需要面對現實。等我們要去外面的世界時,天神也會守護我們的。不,天神只是孩子心中的一個夢,守護我們的是自己的力量。我們會慢慢長大,慢慢改變,然後懂得一切。其實現實中的每個人都很努力的上演一場場唯美的戲。 

  長大后,我們開始不相信天神的存在,而更容易相信一些實際的東西,像大人一樣,開始學會否認那些存在於孩子心裡的東西。 

 (我帶你去看我的天神。 你看,他把他的信息,塗抹在這個城市的每一片粉紅里。 起風的日子,就能聽見他淺吟輕唱,燈火亮起時,就能看到他在影子中舞蹈。 我騎在旋轉木馬上,低聲說出自己的夢想,他就能聽到。 只要閉上眼睛就能感受到他永遠,躲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微笑。 每天傍晚,我安靜的等待日落,只為天神妝成的一瞬紅光,然後沉沉的睡去,在夢裡尋找……你只有一雙現實的眼睛,有怎能看到我的童話?) 

 我常常責怪自己:我的幻想之城,早已消失……才發現,我們不應該愚蠢的去否定一個孩子的信仰,因為我們有過曾經。 

 孩子們理直氣壯地相信童話和夢想,而我們微笑着質疑、冷漠的解讀,用我們自以為的滄桑。那些固執的生活在幻想之城的孩子們,或許擁有真正的幸福吧。 

  熒光飛舞的夢境 抓不住溫暖的陽光 

  紅髮的天神

  有我夠不着的手掌 

  雲端仰望天國  始終是太高的牆 

  旋轉木馬的季節 音樂叮噹作響 

  地平線上的夢想

  誤會一場 

(PS;可能讓人有些看不懂吧,有點亂亂的,請多多包含)

您正在瀏覽: 粉紅之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