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天,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你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准初三的人兒了,過了這個暑假,不知學校會有什麼魔鬼式訓練,總覺得暑假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但是還是忍不住,隨姐姐去濟南玩了一星期,走之前沒有太大的希望,但還是會有些許的小小失望,或許吧,人生就是這樣,有多大的希望就有多大的失望,雖然我沒有帶着希望去。

  不過去濟南還是看到了許多沒見過的,吃到了許多沒吃過的,想着今天就應該回家好好努力了,但是又睡了一下午的覺,媽媽在催着我學習,我卻躺在床上懶洋洋的看小說,不過還是來了白雲飄飄網,幸運的看到了純的作文,太好了,終於找到她了,只不過對於自己這些天的失蹤感到抱歉,看到純,終於有了寫作文的理由,還是要謝謝純的。

  明天的自己會更好,相信自己永遠不會輸。

  在濟南看到了一家咖啡廳,門外牆上掛着一塊小黑板,上面寫着“你會不會突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屋”,驀然想到了他,那個一臉陽光的少年,我希望他會順利的通過中考,邁入實驗的大門,我不確定一年後我會去哪所學校,但我依然會盡我所能,努力的去考那一所學校,雖然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但是有了他,目標好似更加堅定。但是現在的我,仍然不會有勇氣打電話問老師我的地生成績,我怕最後的結果會讓我痛哭,其實不知道,還存在了一絲絲的僥倖,希望閱卷老師一個不留神,就給自己一個高分,不過自知不可能,卻也我可奈何,我保證,明天的我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父母的殷切希望。

  明天,加油!!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