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珍珠.碎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珍珠.碎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任往事呼嘯,任記憶纏繞,任寂寞煎熬,任思念灼傷,讓我想起了,那夜,那雨,那淚……

  夜,依舊靜着;雨,依舊下着;人,依舊變着;心,依舊痛着;淚,依舊流着……

  “別喝了,你喝的夠多了”,我氣憤地奪過他手中的酒杯,“拿來,我叫你拿來,聽到沒”,那兇惡的眼神直入我的眼帘,讓我無法抵禦,他內心燃燒着的憤怒的火焰。我把酒杯扔給了他,沒想到砸到了他的手。他揚起手,想打我,我看見他的手在顫抖,又放下。

  他醉了,攤倒在沙發上;他哭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他累了,歲月腐蝕了他的臉,早已失去表情;他總是笑着說不難過,可是,眼淚騙不過任何人,是堅強還懦弱?已經模糊了我。

  “都不聽話,兒子調皮,女兒不聽話,不好好學習,竟上網,都不聽話,我辛辛苦苦在外賺錢,讓你們上好學校,受好的教育,可是你們……”他用手遮住滿眼的淚水,“爸,別哭了,都是我不好,我不該,都是我的錯,別哭了,別哭了……”不知何時,我的淚已流下。我試着用手擦乾他的淚,他卻無情地將我的手推開。“滾,都給我滾,一個個都給我滾,滾……”他的話語,如窗外的雨,越下越猛,無情地傷透了我的心。

  不輕意間,看見角落中的哥哥,他直直地站在那,一句話都沒有說,我苦苦地哀求哥哥,可是,固執的他總說“不”。我闖進雨林中,跪在了雨的懷抱中,任風雨進入我的身體,忍受着突來的寒冷。爸看到我跪在那,踉踉蹌蹌地走過來,把我扶起,“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容易生病,你從小身體就弱,快進房間換衣服”我走近房間外的一米處,停了下來,看了看哥哥,“哥,你就認錯吧,我求你了,好不好!”他一動不動,我流淚了,可是,那淚卻一點溫度都沒有,難道真如人們說的“風,是不會回到他離開的地方?”

  哥哥,他看了看我,我發現他眼角閃爍着淚水。他走到爸的面前,他跪下了,他低下了頭,“我錯了,我不該讓這個家為我擔心,我更不該……”

  第二天,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入我的領域,打開房門,看見爸和哥,有說有笑的坐在沙發上,我又一次流淚了,夢的碎片又重合了,但我還能看見淚的痕迹。

  淚,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音符,有你就快樂,即使世界回到原點,只要有你,我就足夠。

  泗陽縣致遠中學初三:張潔

您正在瀏覽: 淚.珍珠.碎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珍珠.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