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碎片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碎片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1

  春天來了,這讓我覺得很欣慰,終於不用整天穿的像麵包,走路像企鵝了。氣溫從零下二十變成了零上十幾度,原來這就是冬天與春天的區別呀!這不廢話嘛,不過想想這才是我的性格,陽光,不會憂傷,樂觀,自信,朋友們都說我唱歌會跑到西雙版納,不過沒辦法,天生不具有音樂細胞,這個誰也改變不了,但是朋友們說我是快樂的孩子到是不假,時時刻刻我都把笑容掛臉上,雖然看起來有點神經,但也許這就是我與其他人最不同的地方。我這個人缺點很多,但是我在慢慢改過,不過最值得別人和我自己驕傲的是我的臉,大家都很喜歡玩她,總是把她捏成不同的形態,把我的整個臉型就變成了搞笑的模樣,哎,看樣子我天生就是要被人欺負的。可我覺得我是快樂的,有朋友的對我的吵鬧,嬉戲,這都是因為她們把我當成朋友了呀,所以,我會不顧一切的讓她們這樣胡鬧下去,誰叫我比她們小呢…在網上,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有那麼多好朋友陪着我,因此我總會告訴她們一定要幸福,所以,我也要幸福才對!

  2

  說到幸福,我想難免會有不開心的時候,恨意直向我襲來,沒錯,我恨她,討厭她,埋怨她,嫉妒她,更多的是想打敗她,我承認初中的日子不好過,學習都是瞞着對方學,因為我們只想着自己有好的成績,卻自私的忘記了對方也渴望着進步,那天,她遞給我張紙條,告訴我放學不和我一起走了。我覺得很奇怪,上了放學回家的公交車后,我把信翻開,上面寫的滿滿的,讀起來才知道,她的話題是我們絕交,我仔細想了,我們最近在一起很開心啊,可是突然冒出來的一封絕交書讓我不知所措,我身邊還有一個朋友也和她一起斷了。那天,我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哭過之後才知道,最恨的人是她。而且也很堅決的丟下了這一段友誼,並且暗暗想到:我不會在乎她的!最近期中考的成績發了下來,她進步了很多,很多,多的讓人不得不多了份恐懼感,有位同學偷漏給我說,她曾經和她說:“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超過你,還有你那一組的總分,因為你是那組的組長,而她也是,所以,她現在一直在想辦法超過你,不論付出多少!”聽了這話,我開始害怕了,我嫉妒她的名次進步的如此快,恨她的壞行為。討厭她所做的一切。不過我不會在乎的,既然她有意要用學習和我比,並且很堅決的做了斷交的決定,那我無話,我只想告訴她:我不會被你比下去,等着瞧!

  3

  算了,我知道要有好的心情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所以,不要在乎那些事了,我還有朋友在,所以,我很幸福。昨天尤憂老大找到了我,給我說了些告別的話和要辦的事情就離開了,我知道,我沒有權力去阻擋,那是文學社的變遷,也是我們的變遷,沒有辦法的事情,鴉鴉老師舉行的文學社大PK,夢飄幽落失敗了,被雜誌採用的機會落空了,可是我們不會去抱怨什麼,只懂得為文學社再創輝煌,沒什麼的,對吧?只是尤憂老大要暫時離開,我不知道單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否可以支撐起整個文學社,可我知道,文學社還有月兒,軒轅,小豬,撒旦,萌萌他們在,所以,文學社不會墮落,我們會努力下去的,不管尤憂老大是否還在,我們都會努力的。社長還告訴我不許哭,只是,我沒有忍住,對不起,我還是哭了,這次的哭不代表我放棄,而是堅強的淚水,不會放棄的,絕對。只是社裡少了點什麼,我會覺得很陌生,但是無論怎麼樣,都是我要承擔的。月兒,軒轅,有你們陪我真好,至少不會讓我一個人孤獨下去,文學社會成功的,不需要埋怨任何人。還有,初中版複賽要截至了,要加油!我們一定要撐下去!

  4

  看到有人要離別的時候,我會選擇音樂,聽些比較適合自己個性的歌曲,還記得我第一個喜歡的歌手是林俊傑,我喜歡他的外表平平,喜歡他甜美的歌聲,喜歡他陽光的個性,還喜歡他的所有音樂創作,更喜歡他用心靈唱歌的方式。陽光,這個詞似乎在許多同學眼裡是件不肯能的事情,其實我想說:真的有那麼多憂傷的事情嗎?作快樂的孩子不好嗎??文字,對,文字是表達心情最好的方式!心情很棒的時候,我會聽林俊傑的《就是我》,心情很差的時候,就試着聽他的《原來》,然後碰到可惡的事情時,就聽他的《第二天堂》,因為裡面有句歌詞是:“妖精在我的鼻子前跳着舞。”這下子,我會把那件可惡的事情比喻成妖精,然後在第二天堂打敗他。夢想破碎的時候,我會聽《莎士比亞的天份》這首是比較立志的歌曲,所以我很愛,如今他又與小師妹金莎為可愛多冰淇淋做代言而合唱了一首《發現愛》,兩個甜美的聲音浮現,所以我越來越愛他們了!!現在JJ又要發行新專輯了,這是多麼令我興奮得事情,再多疼痛的風景都會消失的,因為我是個快樂的孩子!永遠都是!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碎片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