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瓢初三我沉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瓢初三我沉浮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暮·黃昏的剪影

  當考鈴響起,宣告考試完畢,我的心,抽疼了一下,卻也多了一份釋然。面無表情的看着考卷被收起,就像是被收走了一份莫名的挂念。於是從此,心心念念着未曉的考試成績。——這是每次考完試以後,黃昏的剪影。

  初三要學的已經學了一半,轉過年來的學習生活不叫初三,叫地獄。

  墨色的風景,襯着同樣墨色的心情,淡然的思緒隨着疲憊的腳步飄蕩,踏出了無奈,踏出了淚水,整個身子,跌宕起伏了挂念,也跌宕起伏了回憶。

  (一)

  剛入初三的8月31日,找來了第一個惡魔——考試。

  整個北邊的孩子被拖到了教室外答卷……其中悲催的包括我,我帶了點無奈,老老實實答卷,超常發揮,嘿嘿!結果不錯,兩科單科第一,兩科單科第二,語文和英語一般般,年少太輕狂,我不在意,於是乎,一本小說醉江湖,一曲離殤醉情苦,我沉迷了一月年華……

  (二)

  10月8日,第二次月考。是誰謂之:“人不輕狂枉少年”?我依舊一副狂傲的樣子,對死黨說:有的人,倚仗着生命而活,而我,倚仗着驕傲而活,我是我的驕傲!

  粗心者易丟分,驕傲者不得分。兩者皆並者會有怎樣的後果呢?我很好的詮釋了這個問題,望着考試成績,我有種想撞牆的衝動。一月逍遙,換回一次血的教訓!

  (三)

  從此,我拋離了玩耍,一心赴在了學習上。早早的起床奮筆疾書,寫着一張張化學卷子;早讀也變得十分的認真,每個可見出去清醒一下頭腦;午飯以後不再大呼小叫,安心的做題;晚上不再開電腦,而是挑燈苦讀。閑暇之際,我會倚在門上,聽一會兒許嵩的音樂,據說這樣可以舒緩疲勞,提高記憶力。

  歲月從指間流淌,一月飛逝,期中考試如期而至。

  (四)

  考場里是不錯的學生,可我心裡不滿意,級部里九十名到一百二十名的檔次讓我很無語,考場107最後一間有點灰暗,不過,有兩個熟識的老師為我監考,給我營造了一中安心的氛圍。我淺笑,正常發揮,只是在卷子脫離了自己的雙手時,還是讓我心疼了一下,是的,我還是有點怕……

  怕成績太低,我發麵對自己的付出,和老師期望的眼神……

  (五)

  許嵩說:我尋你千百度,日出到遲暮,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感慨他的瀟洒,也感慨自己的變化。半瓢初三我沉浮,起落我的人生。

  期中考試的成績還是個未知數,或好或壞或許都已經不那麼重要,畢竟她已經成為了過往煙雲。懶於糾纏過去,只想好好把握今天,因為明天,又將是新的一戰,又將沉浮一切。

  金戈鐵馬,替誰爭天下;馳騁沙場,為誰負創傷?飲一瓢酒,便愁斷了愁腸,一湖青春,我取十年飲,一壺征戰,我取萬杯醉。兵戎相交的初三,你讓我沉浮!

  初三,你醉了半世江山,靈魂,我沉浮了半瓢初三!

  山東省諸城一中初三:周璇

您正在瀏覽: 半瓢初三我沉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瓢初三我沉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