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小綠的淺夏不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小綠的淺夏不眠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

  賽小綠曾經以為,喜歡上劉微只是一場玩笑,現在才發現,她都沒有辦法收場了。

  二

  賽小綠以為她和劉微不會再有什麼聯繫了,除了她會去看他發的說說,猜測他的心情,順便聽聽他愛聽的歌。

  每次去劉微的空間,賽小綠都不會留言,也不敢留言,她怕劉微會嫌她煩。

  其實賽小綠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去劉微的空間瞎轉,卻曾不留言。直到她看了一句說說才知道,原來這叫思念。不,準確點說是,單相思。

  賽小綠是在網上認識劉微的,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

  賽小綠曾來沒有想過,她會網戀。也曾沒有想過自己會愛上他,愛上那個根本不可能的人。

  明知道在一起只不過是一個玩笑,可賽小綠還是傻子似的入戲,像飛蛾撲火。明知道這是要拿心當賭注的,可賽小綠還是孤注一擲,傾盡所有。明知道會輸,可還是願意。哪怕受傷也還是心甘情願。

  賽小綠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午後,那個在qq上告訴她手機號的少年。

  “139……521”

  “521,我愛你耶”那時的賽小綠真的很單純,她想,這個手機號可真好。

  “嗯啊,說了可是要負責的,不能賴賬。”

  “……”

  “嗚,媳婦,我喝醉了會蹬被的,你要來給我蓋被。”

  “呃,不要的,太遠了過不去。”

  “信不信,我讓你十月後當媽媽。”

  “去死,揍你啊。”

  “來吧來吧,只要你捨得揍。”

  後來,賽小綠和劉微就這麼迷迷糊糊的在一起了。他們隔得很遠,他們不能像普通情侶那樣,不能一起去看電影,不能手牽手的去逛街,去壓馬路。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電腦旁陪對方聊天,或是打一個長途電話給對方,然後說一大堆對方聽不懂的家鄉話。

  玩一整天的測試遊戲,就是賽小綠和劉微在一起的第一天。每天上午,賽小綠都會蹲在電腦旁邊等着劉微上線,然後開始一天的好心情。賽小綠覺得,其實,真的很幸福。

  可是這段幸福並沒有持續太久,僅僅七天而已。賽小綠有時會感覺,那只是一場夢,一場不屬於自己的夢,看着手機里一條條的短信,一句句的噓寒問暖,賽小綠真的控制不住了,她明明都那麼努力的在忘記了,為什麼到現在還是那麼的想他?眼淚一滴一滴地跌在地上,碎了一顆單純的心。

  賽小綠說,請不要一時對我好,除非你能一世對我好,否則請保持安全距離,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一輩子對你好。

  三

  時間真的很快,兜兜轉轉里賽小綠和劉微分手已經半個月了,他或許又有了新的女朋友。賽小綠也不確定,只是在他的說說里看到了一句話:

  哪個八年的賤貨,去九年老師那裡告我,我和她在一起怎麼了?

  賽小綠不知道說說中的“她”是誰,或許是李艷,也許是別人,只是看他的頭像,從“我愛你”變成“小裘裘”。

  他成了別人的“暖色系”,賽小綠知道,他們再也回不去了。她也曾試着挽留,可結局卻早已註定,或許是緣分不夠吧,她這樣想。

  好吧,賽小綠承認她很賤,她讓許默默去加劉微,去和劉微聊天。就算分手了,她還是想了解關於他的一切,哪怕把自己搞得,這麼賤。

  還記得“闖可貼”里的一句話:覺得她煩,是因為她很喜歡你;覺得她賤,是因為她很愛你。

  劉微說,他沒有女朋友。

  劉微曾經對賽小綠說,他沒有喜歡的人,是她這個傻瓜多想了。那條說說,只是說他最好的一個兄弟,但是他卻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賽小綠不得不承認女人的直覺,的確是一個,很準確的,預言。

  賽小綠一直以為劉微不會騙她,直到那天在qq上收到了一條,她永遠都不會想到的消息。

  他說,傻瓜,呆瓜愛過你。

  看了這句話,賽小綠當時就哭了,什麼叫愛過?愛過愛過啊,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過去式而已。劉微,

  原來我在你的心中永遠只能做一個過客呀。賽小綠想。

  “呆瓜,傻瓜愛着你。”賽小綠彷彿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拼出這句話。癱坐在床上,她什麼也不想做,只想找個肩膀大哭一場。

  她很累,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也很狼狽,被愛情傷的面目全非。

  劉微沉默了好久,最後只有一句‘對不起’。賽小綠想,這要是換做以前多好,那時自己還沒愛他這麼深,或許自己還可以痛痛快快的說‘沒關係’,然後大方的祝福他。最後,不再聯繫。

  可是,如果只是如果。誰都沒法改變。

  整整一天,賽小綠都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帶着調到最大音量的耳機,聽着某個網絡歌手唱的歌,不說話,不吃飯,只是一個勁地哭。

  “我喜歡你的一句傻瓜不停地罵著我傻我喜歡叫你呆瓜不停地說著閑話不想讓你下每天清晨九點坐在那電腦旁邊等着你上線每天一句早安外加一句晚安別忘了吃飯我們就這麼隨隨便便的愛了。”

  賽小綠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從他們開始到現在。或許是歌詞很像他們之間的故事,一個呆瓜,一個傻瓜。

  窒息的心痛,要怎樣才能平淡?

  那天,劉微跟賽小綠說了很多關於他的,還有關於他愛的那個女孩。

  在很久之前,也不算太久,他愛上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叫李艷。她有着齊齊的劉海,大大的眼睛,以及燙着一個賽小綠羨慕了很久的梨花燙,有點粉嫩的可愛,一笑還有酒窩。劉微懂得她的完美,他對她的追求永遠阻擋不了她前進的步伐。他們初中三年,最後一年,他終於如願以償的和她分在了一個班級。

  他知道,他們不一樣。他學習不好跟她在一起會影響她,他不學無術,跟她在一起會帶壞她,他配不上她。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她不愛他。她對他的感情頂多了也只能是友情。

  然後,他就在網上認識了賽小綠,他欺騙自己可以放下李艷,他可以對賽小綠好。後來,他們分在了一起,他更是忍不住對她的思念。以至於賽小綠,他們即使再幸福,再快樂,也終究是不可能的。他們隔得太遠太遠了。

  賽小綠現在懂了,她懂為什麼那段時間,劉微

  任她瘋打他的電話,他不接。每天發無數條短信他也不回,她懂了,她全懂了。她只是一個替身而已,或許連替身都趕不上。

  賽小綠罵自己傻,罵自己痴,劉微欺騙了她,她竟然還愛上了他。

  賽小綠知道,自己沒有資格去怪他,去恨他。

  初三:歪子

您正在瀏覽: 賽小綠的淺夏不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小綠的淺夏不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