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幾分緊迫在心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緊迫在心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幾分緊迫在心頭 

  中考步步逼近, 

  緊迫促我前進,

  夢想向我靠近。 

  -------題記 

  61,60,59……中考倒計時 

  看着教室后的黑板報上中考倒計時被一天天地更改,幾分緊迫感油然而生。 

  早上,英語課結束后,老師“無情”地扔下一句話:明天考試。然後就若無其事地走出教室留下一個個都哀聲嘆氣的我們。 

  中午,飯後我正愜意地享受着自由時光,數學老師走進教室,淡淡地說:“今天中午我們考試。簡短的幾個字將我從雲端拉向谷底,周圍抱怨聲四起。 

  放學前,班主任走進教室,宣布了一個消息:下星期三縣模擬考。教室頓時鴉雀無聲,靜靜地聽着老師的一聲聲叮囑。 

  隨後,一位位老師都走進教室,發下一張張練習,都還不時地叮嚀幾句。 

  放學,教室頓時沸騰起來,抱怨聲,嘆氣聲,此起彼伏。我苦笑一下,埋頭整理書包準備回家。耳邊還迴響着老師的那幾句話,猶如冬日的陣陣寒風,使我不得不繃緊每一根神經。留幾分緊迫在心頭。 

  “再堅持兩個月,忍一忍……”飯桌上媽媽的嘮叨聲再次響起。兩個月,只剩兩個月了,三年的初中生涯要接近尾聲了,一陣陣的緊迫感迎面襲來。 

  深夜,一人埋在書海,一張張試卷等着我去完成。10點、11點、12點……時間一步步地逼近,為了明天更好地奮鬥,我加快了速度,心中的幾分緊迫感粗我馬不停蹄地向前。 

  夜晚,睡在床上,夢中我不停地奔跑…… 

  留幾分緊迫在心頭,告訴自己不早了,是時候啟程了。 

  老師的一聲聲催促,媽媽的一聲聲嘮叨,同學的一次次競爭,無不帶給我一份緊迫在心頭,堅持吧!繃緊的神經不容我一點兒的鬆懈。心頭的緊迫,只容許我不停息地奔跑。 

  幾分緊迫在心頭,放下安逸,背上沉重的包袱,苦亦甜。 

  緊迫,我揉揉酸痛的手臂,繼續;

  前進,我歇歇麻木的腿腳,繼續。

您正在瀏覽: 幾分緊迫在心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緊迫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