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梅花擁有芳香是因為它經得住刺骨的風霜;小河融入浩瀚是因為它不畏艱險的前進;夢想得已實現,是因為艱苦的奮鬥和堅定的勇氣的結晶。

  夢想隨着我的成長而變化着:

  小時候的夢想是希望得到媽媽的表揚、老師的認可和同學羨慕的目光。所以,我盡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編織我的夢想。儘管後來我並沒有實現全部,可得到其中一點夢想實現的甜時,我很滿足,因為我努力了。

  後來步入初中,我的夢想變了,我的夢想是希望在新的環境中能夠脫穎而出,讓自己的成績來告訴別人我能行。可夢想的路上是有荊刺的,太過傲然總會受傷。是的,我因浸泡在夢想編織的蜜罐里,付出了太少的行動,讓我第一次嘗到了失敗的味道。

  一次的失敗不能讓我否定自己的全部。是的又在第二學期,我帶着上次的傷疤想在這一學期重新編織夢想。於是我少了更多在電腦桌前的時間,多了更多在書桌前的時間。付出是有回報的,儘管回報的不多。我在上期的比較下,進步了……

  時間過真的得飛快,有一顆在我步入初中就埋下的種子在幾個月後就要發芽了。這是一顆夢想的種子,是一顆我賦予重大希望的種子——中考。

  三年的初中生活一晃眼就快完了,“中考”的臨來讓我有些措手不及,還帶來了無形的壓力與艱辛。但我知道,這是實現我又一個夢想的唯一途徑,我要實現這個夢想,就不能只賦予希望,我還得付出太多太多更為艱苦的奮鬥。

  重點高中的夢想,我不知道能否實現,但我得堅信:儘管付出了,卻沒有得到如願的回報,但是努力過是不會後悔的。有次,我曾這樣告訴自己“別人的夢想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別人敢擁有偉大的夢想,並且還為此做出了偉大的奉獻”而現在我還要告訴自己:

  只要我為之奮鬥的夢想,對我來說,那就是我不平凡的夢想。

  初三:先良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