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從古至今,無數的人們在酸甜苦辣中編製着夢想。在黑夜,夢想是時暗時明的火光,帶給人們忽遠忽近的希望。它漂浮在想象和期待之中,是人們心中孜孜不倦地追求。 在現實的衝擊之下,夢想只是心靈的安慰,使漫漫人生路多了一份光明。夢想永遠建立在執着、汗水、努力與淚水之上,遙望過去:偉大的居里夫人造福於人類,艱苦、辛酸地奮鬥了一生,終於提煉出了純凈的鐳。她的生命雖然因為長期接受放射性物質的刺激而消逝了,可她追逐夢想腳步卻永遠不會停下來。她用她的夢想,書寫下了生命的永恆。而我們呢,是因為無數的阻礙而停下了步伐,還是因為懶惰的內心而放棄了夢想。不要憧憬華而不實的夢想會實現,也不要沉浸在繁華和喧囂當中。選擇好了這樣一條路,就必須要走下去,不管路有多長,不管前方是不是危險重重,只要心中有“再往前一點點就到了”的信念,難道,夢想實現的喜悅還會遠離你嗎?種子的夢想是開花結果,雄鷹的夢想是展翅飛翔。“老驥伏櫪,志在千里”,連一匹老馬都能以夢想來支撐衰弱的身軀。那麼,年輕的我們是不是更應該趁着大好年華追逐夢想的蹤跡?夢想,它像是翩翩的蝴蝶,以絢麗的翅膀吸引我們捕捉它;可它更像一縷芬芳,以撲鼻的香味誘惑我們尋找它,到頭來去只捕到一次的“沁人心脾”。也難怪會有人放棄了追求夢想的權利,因為“真正的夢想太可望而不可及”了。難道夢想真的這麼難以接觸嗎?不是,是因為那些人太過於有貪慾,將夢想放在了與天齊高的地方,卻從未考慮過自己有沒有達到夢想的能力。等到發現這一點是,他早已是心灰意冷,沒有了再一次探尋夢想的興趣。夢想真的這麼遙遠嗎?其實,它也許就在前方不遠處,正想你招手,翹首盼望你的到來。或者,它在十字路口的轉角處,準備在你猝不及防的時候蹦出來嚇你一跳,給你一個驚喜。它也許是虛幻的夢境,也許是一時的高興。生命永遠因為夢想而閃光,而耀眼。在大街上看到一個賣唱的女孩,甜美的歌聲本應該在舞台上唱起,現在卻在施捨的目光中默默歌唱。哦,不要打擾她,也不要覺得她很可憐,知道嗎,她是為了實現她的夢想而打好鋪墊。在執着、汗水、努力與淚水輪流充斥你的內心之後,你的夢想就會釋放屬於它的真正的光芒!  作者:千金小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