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我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我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夢想着長大后當一位科學家,製造比原子彈還厲害的三相彈,讓中國能稱霸世界。 

我口口聲聲要做科學家,要發明三相彈打敵人,保家衛國,媽媽總是笑眯眯地看着我,不說贊同,也不反對。 

。“建設一座友誼橋樑”,這幾個字擊起我急切盼望要讓世界和平的願望,我暗暗地想:一定要發奮學習,早日建起友誼長橋,早日能讓中外兩國人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 

我開始覺得小時候老想着怎樣打敗敵人太天真了。其實武力也解決不了什麼,只會讓兩國之間的仇恨越來越深,誤會越來越大。倒不如建設一座能互相溝通與了解的友誼長橋,讓真摯的友誼撫平仇恨的傷口,最後,一起研究科學,讓大家一起創造出一個和平,美好,充滿陽光與真誠的世界。 

於是,我先把做三相彈的願望放在一邊,發奮地學習,為了更好地與外國朋友溝通,我要先學好英語。上英語課了,我再也不開小差了,而是專心聽講,回到家裡,我認真複習,聽磁帶,現在,我的英語成績也有所提高了。我還要上大學,豐富自己的知識。我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克服一切困難,絕不放棄。長大后我要當和平使者,把中國的歷史文化帶到世界各地,把世界各地人民的問候帶回中國。因為這不僅是我一個人的夢想,也是世界人民的夢想啊! 

所以我要刻苦學習,長大后做一名建設友誼橋樑的工程師,堅持就能成功,我要堅持這個夢想。我的夢想,我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我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我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