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風中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中的溫暖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史爺爺家中三口人,經營一家便利店。除了銷售物品,他們家還是衛崗乳業的經營點,他們總需要冒着嚴寒酷暑,每天開店到很晚,又要起早為社區居民送牛奶,從不延誤。冬季寒冷而黑乎乎的早晨,他們在小區里忙碌地奔波着,不敢慢下腳步,害怕哪一家的孩子等着拿完牛奶後去學校,他們的敬業精神和負責任的態度讓我們敬佩,值得我們認真學習。

  冬天的時候,他們還幫忙照看車子,比如說,電動車、摩托車或小轎車,也提供給別人自行車免費打氣,多多進行一些便民服務,主動幫來往行人解決小麻煩。還有些時候,顧客在買東西時容易把隨身物品例如手機、錢包和鑰匙等落在店裡,如果早早發現,店主會追出去還給她,如果知道得晚,店主會收拾好放在店裡,防止有人回來找自己丟失的東西。

  這名店主在獲取商業利益的同時,沒有忘記多做公益事業,為共建和諧社會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每當寒風颯颯,我都會想起那股溫暖而香甜的味道,那個味道是我童年最美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寒風中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