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也需要愛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需要愛情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讓我知道你談戀愛的話,你完了”這是老師開學的第一句話。大家都交頭接耳起來“這麼嚴幹什麼啊”“算了,算了習慣就好了,那個老師不這樣啊”“是啊,初三了,她就更糾結此事了”“哎……”“……”大家正討論得很激烈時,老師拍了拍講台上的黑板檫,又接著說“所以!!!你們小心點,將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要談你們那個所謂的愛情。”“哦”全班拖拖拉拉的說

  下課了,班上又開始了進一步的喧鬧“誒呀,班上的地道戰要開始了,各位注意了哈。”半晌大家開始了進一步討論,大家一臉認真的討論着,看着大家我突然想:其實,戀愛沒什麼不好。

  大家在初一時不懂事,盲目的開始戀愛,導致大家成績下降。

  初二安靜了許多,大家的成績卻依舊沒有提高。

  初三,大家着急了,便想用愛情來幫大家成績上升,所以大家在上課時認真聽課,完成作業就可以去纏纏綿綿了,可是不敢和老師說,便玩起了地道戰,期中考試大家成績都不錯,哈,這讓我發現了其實成長也需要愛情,它不好也不壞,要看你如何運用了,哈哈,幫人去了。

  龍里縣洗馬中學初三:楊容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需要愛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需要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