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師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木難忘大地的滋養,才會奏出落葉飛揚的樂章;白雲難忘藍天的哺育,才會浮現絲縷飄蕩的晴空;學生難忘老師的教誨,才能成就莘莘學子的成功。師恩,怎能忘懷?

  我認為,老師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他們善良,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人生之路;他們純潔,讓我們明白世間的是是非非;他們高尚,用自己的年華澆灌出我們的未來。

  也許有些同學說:“哪有那麼多好的老師呢?”其實不然,每一位老師都有自己的教學長處和特色。就如我的語文老師韓老師就是一位好老師。

  韓老師上課時氣氛活躍。每當看到老師聲情並茂地給我們講解課文時,大家也會隨着老師進入角色,融入她所描繪的意境中。

  韓老師對待我們就像大姐姐一樣,十分地關心我們。有一次,一位平常考試成績不錯的女同學考試失手了。她因焦慮睡不着覺。老師知道了以後就找她談心,分析她一貫的優秀表現及此次失利的原因。讓她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老師的頭上滲出了汗水,也顧不得去擦拭。在老師耐心細緻的開導下,她終於重拾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