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最需要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最需要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它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內容大致是;一位將軍問他的士兵,世界上最大的力量是什麼。四個人舉了手。第一個說,是槍,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它。第二個說,是士兵,因為士兵可以使用槍。第三個說是將軍因為將軍可以管制士兵。第四個說是愛,因為愛可以讓人們放下槍。最後第四個得到了將軍的獎章。

  是的,愛,一個普普通通的字,但它的力量卻是無法估量的。

  文成公主入藏和昭君入塞,用她們博大的愛化解了戰爭,用她們博大的愛築建了和諧與幸福。原來,愛就是無邊的國土。

  1902年波蘭科學家居里夫人在她的實驗室里發現了鐳。僅憑這項專利,她便可富甲一方了。但她用她無私的愛向世界公布了鐳的提純方法。原來,愛可以這麼深沉。

  ……

  但是,當我們抬起眼睛,看到的卻是黎巴嫩的槍和以色列的大炮,它們互相射擊,慾望泯滅了良知。在那屍體成堆,哭聲成雷的地方,有人為愛停止屠殺了嗎?當他們四目相對的時候,看到的只是仇恨嗎?

  是的,愛並不神奇,只要我們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一聲鼓勵,一份忍讓,一次幫助,那就是愛。愛不幾僅能讓人與人之間團結而友好,讓國家昌盛,更能讓世界變得美好和溫馨。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沒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獻出一點愛吧!世界最需要愛!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最需要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最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