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師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您那日日夜夜忙碌的身影,在即忘不了您那課堂清晰洪亮的聲音,忘不了您在我失利時鼓勵的目光,忘不了您在我犯錯時嚴厲的面容,忘不了——

  時間如流水,歲月不饒人,三載時光匆匆流過,轉眼間,畢業在即,對您卻仍舊依依不捨,對您那無私的恩情無以為報。

  在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與您第一次相見,見到您那溫和的笑臉和帶有鼓勵的目光。我走上了文學這條不歸路。曾經語文是我致命的弱項,而您,就是您的孜孜不倦,辛勤教誨,竟讓我的語文成績恍如隔世一般,踏着火箭扶搖直上。

  是您點亮了我文學的種子,是您挖掘出了就連我自己都不曾曉得的潛能,讓我在漫漫人生路上又多了一條生出之路。

  我也清晰的記得在那個陰雨綿綿的上午。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去找您詢問我的考試成績。誰曾想,那次是對我致命的打擊,望着卷子上慘不忍睹的分數,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強忍着沒有讓它落出來。而您看到了我失魂落魄的樣子,很是傷心,於是,您不停地安慰我,還打趣道,:“批卷子的老師沒細看,批錯了。”告訴我失利在所難免,還對我說“老師相信你”那一句句話就如同強心劑一般,讓我低落的心情又從新煥發生機。

  是您讓我在失敗中奮起,勇敢地搏擊人生路上的大風大浪,有了您的話語,我毫不退縮,無所畏懼。

  也曾想起那漆黑的夜晚里,我坐在燈火通明的教室里,由於我坐在後排,您就不得不總到後面去詢問我是否有不會的,並且一道一道為我耐心的講解,讓我雖坐在後面卻聽到的更多。

  您是否知道,您那特殊的關照讓一個孤獨的學生感到無限的溫暖,讓他在人生中奮勇向前。

  時間依舊是一分一秒的流逝,無論我怎麼努力,都不能阻止它的分毫逝去。

  老師,您對我的三年恩情怕是我無法報答,您那無私奉獻的點點滴滴在時間的催化下匯成了愛的海洋,讓我即便有家財萬貫都無法報答,但卻永生難忘。

  畢業在即,真心的對您說一句“謝謝您,老師!”

  吉林白城白城市第三中學初三:付子竺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