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需要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需要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心早在萌動的時候就死在了搖籃里,沒有了感覺,所以即使有傷,又哪來的痛呢?只是覺得殘陽如血天欲墮罷了!

  不知道小鳥的翅膀被折斷後,心裡是否還會嚮往高高的藍天,是否還會憧憬着再次穿梭在白雲之間!閉上眼,我似乎又想起了那個讓我感動的故事:

  一隻小鳥被人捉住了,綁住雙腳,套在車尾,被人開車拖着玩兒.一個男孩從捉鳥人救下了那隻奄奄一息的小鳥,捉鳥人譏笑着說:它已經快死了,救不活的.男孩捧着小鳥,很認真,很認真的說:不管受多大的傷,只要療一療,一樣可以繼續生活.看到這兒的時候,我的心有了一絲震動,一絲疼痛.似乎看到了自己,看到了那個滿是傷痕的自己.然後,一股莫名的酸楚在心裡翻攪,眼前,有一層如紗的水霧!

  興許心就是像那隻小鳥吧,無論受多大的傷,流多少的血,只要,只要療一療,就會好的吧!可是,心裡卻有一道聲音在輕輕的問:一個有裂痕的玻璃杯,在盛水時,真能一滴不漏嗎?

  一直很喜歡聖嬰說的那句話:心很累,心很苦,心很酸,心無數次的碎過__縫縫補補,只能夠禦寒過冬.原以為一顆死寂的心,再也感覺不到疲憊.誰知,一顆死寂孤獨的心,一顆佇立在黑暗中的心,離疲憊是最近的.在寒冷的冬天,這顆心更渴望得到太陽的普照,那麼強烈的渴望着,就像瀕死的人,渴望着生存的意識一般,是那麼的赤裸裸!

  赤裸裸的心,膽怯的在黑暗裡顫抖,渴望又害怕着光明的到來;

  赤裸裸的心,小心翼翼的隱藏在黑色大衣里,不讓人看見晶瑩的淚珠;

  赤裸裸的心,需要赤裸裸的愛!

您正在瀏覽: 心需要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