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眠的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的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一人邁着沉重的步履走在小區的路上,在家門口踱來踱去,不敢進去。

  抬頭望着那黯然失色的夜空,月亮早已傷心的歸去,只留下一群哭泣的星星。唉,天考試有考砸了,可怎麼向父母交代啊?我思忖着。一陣陣冷風吹過,深深刺痛着我的心。

  最終,我還是鼓起了勇氣敲了敲那似乎熟悉的門。門裡傳來母親那依舊清脆的聲音:“誰在敲門呀?”“我”只聽見一聲有氣無力的回答。門開了,我的心突然怦怦跳個不停,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而此時媽媽關切的問:“考試的卷子發下來了吧?考了多少分?”我沉默了一會兒,不敢正視母親的臉“考砸了,才考了……”我實在不忍心說下去,便把頭轉向一邊,用手把那看似薄如蟬翼卻有千斤重量的卷子遞給了媽媽。“什麼?才考了82分?”媽媽歇斯底里的說。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對媽媽說:“我,我下次一定……一定……”可又有什麼用呢?我的話還沒說完,媽媽有斥責道:“就連最基礎的解方程都錯,天天都想什麼呢?”我無言,低着頭,沉默……

  空氣像凝固了一般,連呼吸聲都聽的見。過了一會,見媽媽的情緒穩定了,我小聲的說:“媽——我……”屋子的安靜被我打破了。隨後,媽媽有以那平和而又不容置疑的口吻說:“好了,這次就算了,下次一定要好好考,別灰心。”她清了清嗓子“把那些練習題都好好做做,把錯題抄小本上,下次別再犯相同的錯誤了。”“恩”我小聲應道。而此時那不爭氣的眼淚不知什麼時候又爬上了我的臉。“別哭了,快去睡覺吧,下次努力”媽媽安慰道。

  雨停了,可心中的無雲卻依舊布滿天空。

  就這樣又是一個不眠夜……

您正在瀏覽: 不眠的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