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落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我和老爸坐着小麵包在公路上瞎轉悠,我正在流連我的寒假,時間過得還真快,一眨眼又該上學了。

  我眼神空洞的望着前方,忽然,老爸推了推我說:“看哪,着太陽可真漂亮。”我望着太陽,它已經不再那麼強烈,那麼高高在上。它站在地平線上,彷彿就像一個慈祥的母親,它彷彿離我更近了,那張慈祥的臉好像就在我面前,那麼像媽媽的微笑,太陽變成了媽媽。“媽媽……”我彷彿囈語般。伸出手去,真想摸摸媽媽的臉,我怎麼從來不知道媽媽那麼溫暖。太陽一寸一寸的落下去,爸爸的小麵包也終於開回了家裡,我伸出去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收了回來。

  爸爸說:“該上學了,不能再玩了。”但我卻似乎不那麼留戀假期了,因為我突然間醒來,太陽落山正如我的假期結束,它已不再燦爛,但明天的太陽會準時升起來,那就是我新學期的開始,是我人生一段路的開始。

  東陽學校初三:白雨欣

您正在瀏覽: 日落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