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勝苦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苦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苦難是人生的墊腳石。

  --巴爾扎克

  生活中有許多我們始料不及的事情。正是所謂“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要不?怎麼會有“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的感嘆?但是,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磨練?

  時光苒在,我在廠長,我也在思索:“理想的小舟不能只在風乎中行駛,那麼他將如何穿過驚濤駭浪?

  於是,我想起了張海迪阿姨,與筆墨鬥爭中,她還自學了多種外語,鑽研了各種醫科教材。

  多少次痛苦中的無奈。當同齡人迎風微笑時,海倫。凱勒卻在痛苦中掙扎。不是生命本該殘缺,而是上帝特意的安排。但是,上帝又是公平的,送給他一位點迷津的人--莎莉文。她伴隨着海倫。凱勒走出了奇迹!走出了陰影!

  許許多多的感人實際,使我知道:有一中力量叫耐心,有一中力量叫恆心,更有一種力量叫信心。他們教會我在苦難中筆記風浪,勇往直前!

  每當看見蒼鷹飛翔在藍天白雲之間時,我很羨慕。鮮明可以他那雙強有力的翅膀領他暢翔蒼穹,於是,我一步步賣勁,這條路是坎坷的,兩旁遍部荊棘。天空是如此深淵,看起來遙不可及。我徘徊過,我猶豫過,也失落過,但為了理想,我選擇前進。因為我明白:“每向前一步,我離藍天更近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戰勝苦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