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付出?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回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果實的點綴,果樹便顯得更加美麗,也正因為有了果實,那原本光禿的樹木便自然的除去了孤單。果實留下了,但與它同樣留下的還有一樣——心中那份美好的愛。

  想必現在那些鳥兒正在享受着枝頭的美味,鳥兒們是幸福的,因為它們不只得到了果實,同樣,它們得到的還有農場主付出的熾熱的愛。

  此時,同鳥兒們一樣幸福的還有那位農場主,因為他付出的愛得到了分享,得到了升華。雖然那,僅是他付出的一小部分與農場主相比,我們卻是可悲的,也許是因為內心的美麗太過缺乏的緣故,致使我們錯過了許多原本美好的事情,失去了本應擁有的幸福與快樂!

  看到那些沿街乞討的孩子們,不知你做何感想,又是否想過去幫助他們?也許答案只有你才明白。與那些鳥兒相比,他們是不幸的,因為鳥兒們遇到了好心的農場主,但乞討的孩子們卻只能幻想。想想我們,又是怎樣的幸福?童年,本應美好的童年,可是對於他們來講,童年又何嘗不是一段痛楚?

  在這條大街上過往的人很多,卻對他們的存在視而不見,他們遭遇的,甚至是冷眼與侮辱。就是這樣,使那些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更大的打擊,致使他們本該明亮的雙眼過早地蒙上了陰影。

  當然,社會上的好心人還是很多的,各福利院也會盡自己的一份力,爭取使那些弱勢群體得到保護,受到社會的重視。

  每年,也會有許多家庭幫助或收養這樣的孩子,使他們幼小的心靈得到撫慰,相信當你伸出了援助之手,獻出已隱藏很久的愛心時,那雙憂鬱的眼睛便會重新明亮,那時的你也會與農場主有同感:在幫助了別人的同時,快樂了自己。快樂,便是愛心付出后的最好回報。

  朋友,將這美好的瞬間留下,把這份心中最純潔的愛留下,你將得到另一種幸福與快樂!

  讓我們記住: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付出?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