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偉大的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發生在1999年,那時,我家在住在四角田礦,有一天下午,媽媽說帶我去街心花園買衣服,不懂事的我便撒嬌說我不願意走路出去。因為我家距四角田礦出口有一大段距離,媽媽寵我,說就坐這一次,因為公交車難等,我和媽媽就坐摩托車,上了車,本是高高興興,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在後面。

  開始走的還好,但是坐在駕駛員後面的我聞到一大股酒味,原來這個駕駛員酒後駕車,但是由於我年紀小,不懂,也沒太在意,一切都好,可是到了有一段路,是一個大滑坡,車子飛快的向下面衝去,媽媽坐在後面,說讓我小心點,我便抓緊了駕駛員的衣服,可是那駕駛員不知是酒後起興,還是想飆車,突然又加快了速度,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掉下去摔着,就在此時,媽媽突然跳車了,我眼睜睜看着她跳下去,滾了好幾米,倒在路邊,我看傻了,但是本能的叫起來,“叔叔,快停車,我媽媽掉下去了,你快停車啊!”我撕心裂肺的叫起來,車停了,我忙往回跑,只見媽媽的手出了好多血,我邊哭邊喊:“媽,你怎麼了,你沒事吧!”旁邊的路人也紛紛跑過來幫忙,媽媽撫摸着我的臉,說:“婷兒,你摔到沒有,弄傷哪沒有,快讓我看看!”我哭得說不出話了,旁邊有人拿手機給我,叫我打電話給我爸爸,我撥了電話號碼,泣不成聲的對着電話說:“爸,你快來,媽媽從車上摔下來了。”路上的行人都停下腳步看,有個人打了120,我跪到媽媽身旁,媽媽說她不要緊,一會兒,爸爸來了,把媽媽送到醫院,爸爸不准我去,我只好到奶奶家等。

  第二天,媽媽回家了,我一見到媽媽就哭了起來,媽媽的手縫了好幾針,拿紗布包着,雖然身上沒留下什麼殘疾,可是手上的疤痕永遠都消失不去了。我問媽媽:“媽,你為什麼跳車啊?”媽媽說:“我坐車的時候是惻着坐的,下坡時,那車子歪來斜去的,我又不敢動,怕車倒了,把你摔到,我左思右想,想到一個辦法,那就是跳車,我跳了,車就平衡了,你也就沒事了。”我又哭了,心想媽媽連命都不要了,來救我,好感動,我又對媽媽說:“媽,你這樣跳下去,肯定是要摔倒的,輕則斷胳臂斷腿,重則身亡,你怎麼這麼苯啊!”媽媽卻慈愛的看着我,說:“因為你是我女兒呀。”

  母愛是偉大的,請相信我吧!母親為了孩子可以連命都不要,而孩子呢?值得我們深思,在此,我祝願天下的母親萬事如意。也奉勸那些酒後駕車的人,先摸良心再駕車,以免發生悲劇!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