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遠古的風,櫻花的旋舞,似曾相識的浪花,海上升起的明月,風花水月的傳說,美麗如斯。

  不經意間的傷與被傷反覆的想起與忘記,甜蜜與痛苦的期盼與等待,靠近天堂的路上義無反顧的追逐,那愛美麗如詩。

  美麗如是:尋覓永不消失的彩虹,絢爛劃過天際流星的永恆。用熱情期待那一刻的永遠,用真心祝福那一刻比永遠還要遠。

  放下那些得不到與失去的,得不到的永遠那麼不可捉摸遙不可及,失去的過去了就過去了不如跳舞吧。珍惜現在擁有的,十指相連才是最幸福的。

  十指相連的那一刻,生命里溫柔的陷進傻傻的跳進去。奮不顧身的人,妄想落葉的紛飛,綻放欲醉的容顏,用溫柔的心唱出寂寞的離歌。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拯救我迷失的心靈。高山與流水的情緣從不間斷,天涯與海角的窮盡時,綿綿此情沒有盡頭。

  刻骨銘心,遠沒有字面那麼簡單。它牽動現在與將來,為了那美好的無缺,為那不堪一擊的堅持經不起的誘惑,杜絕一切繁華紅塵如煙往事。

  朝朝暮暮的想念,日日夜夜的相思,金風與玉露的相逢,架起永不消失的彩虹:青石路上的粉雪紛飛,暗香繚繞,孤鶩飛起的海邊,藍天下的風吹水動,有你的背景方顯真實妙曼永恆。

  芊芊身影縷縷秀髮,輕輕的一個吻眼神帶點渴望,穿越時空的愛來的那麼突然。擔憂浮雲般流走,沒有一秒曾後悔,擁抱是最美的諾言。

  你盈盈一笑已傾城,感動一個世紀,我無處可逃。你的氣息柔若無骨,透着一絲神秘,侵入我的靈魂。你深情一眼萬年,融化沉默年代,我決不放棄。

  我相信了奇迹,去觸碰那些明媚、指尖的驚鴻,幸福的花開於手心裡。我放棄了考慮,是夢境也不願覺醒,沒有說完溫柔不會離開。

  海很藍,天空早已留下無數永恆的神話,張開翅膀追隨風的方向,遙遠飛行地老天荒。

  天很寬,海天相接,若是心心相印,那一天早晚會到來,與你在一起。

  黑龍江綏化青岡縣青岡縣第五中學初三:死神的愛

您正在瀏覽: 情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