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暑假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結束了,暑假來臨,但我們似乎沒有了往日歡樂的氣氛。我們已經初二畢業了,馬上就要進入初三這一關鍵的學期,這個暑假我們可不能放鬆,抓住一切時間複習、預習,讓初三的學習生活變得更輕鬆,所以我們過起了這個沒有暑假的夏天。

  放假了,我不能像以前一樣瘋狂地玩,要老老實實地做暑期的作業。我每天坐在書桌前作着作業,先開始很厭煩,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彷彿淪為了作業的奴隸,但後來我漸漸地迷上了這開始讓我厭煩的暑期作業,因為我發覺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如此快樂,我每天都在數學王宮、語文世界、英語樂園、物理天地中自由穿梭,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樂趣,而且這種感覺在不斷增強。

  放假了,我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悠閑地看電視,只是獨自地看看教科書。我偶爾看見窗外的小朋友們無憂無慮地玩,是多麼地羨慕他們啊!但是我並不抱怨,因為我知道我畢竟比他們大了許多,我應該好好地複習遺忘的知識、預習新的知識,好順順利利地進入初三。

  不過呢,我也不是那種只會讀書的書獃子,我也懂得勞逸結合是多麼重要,因此,我有時會抽出時間休息,儘管這是一個沒有暑假的夏天。在學習累了時,我會躺在床上,耳朵里塞着小喇叭,聽聽我喜愛的音樂,放鬆放鬆腦子,養精蓄銳;閑暇時,我會與爸爸媽媽上上街,這樣不僅能不知不覺中學到、複習到許多的知識、長長見識,還可以鬆弛一下,真是一舉兩得,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這個沒有暑假的夏天中,雖然我並沒放鬆許多,可能會比以前忙碌許多,不過我並不抱怨,因為在這個沒有暑假的夏天裡,我學習了許多,收穫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

  我相信,這個沒有暑假的夏天過去后,我會在初三的學習生活中更進一步的!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