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個寂寞的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寂寞的孩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淚永遠屬於黑夜。

  “滴答……滴答……”時鐘可惡的響着,我的心情猶如多種的顏色的混合體。回想這一天的經歷,我有的是無奈與傷感以及幾分的快樂。

  我最好的朋友你,和她們嬉鬧着。談論着我們都好奇卻反感的問題,關與男女的那種種。我討厭這種話題,這些話不屬於我們這種年紀。我們都是晨曦,是黑夜裡的星星,這是我們的青春。可以說最近的種種,可以談論我們的夢想,可以說說我們的爸爸媽媽……可是,不可以說那些東西。今天放學后,我不知到你為什麼而加快了騎車速度。我唯一能看到的就只有你在追逐,追逐她們……把我遺忘在角落,我能選擇的只是緊跟着。最後才發現,現在這時候,我連緊跟的也無法選擇。只剩,離開。於是,我走了。捧着那顆如刀割般疼痛的心離開你們……

  回到家中,發現。燈,沒有亮。此時家中只有我一個人緊緊擁抱孤獨,心又再次疼痛。

  進到房中,撥通了媽的電話。

  “喂,媽。在哪裡?爸爸在哪裡?怎麼還不回來”

  “哦,我和你爸在某某地,待會在回家。88”

  “嘟嘟……”電話掛斷了,聲音異常刺耳……

  然後,我在撥通了朋友你的電話。

  “喂,星。幹什麼?”

  “沒什麼,只是今天晚上我像典型的電燈泡而已啊”我忍着心的疼痛,假裝堅強,偽裝我的悲傷。

  “額,哦”

  然後電話又掛斷了呢……

  現在回想起來,我或許是自作多情。別人並沒又叫我一定要和她們一起走。我不是她們的什麼“公主聯盟”呵呵……我只是個孤獨寂寞的人。老是喜歡偽裝,卻裝得那麼完美。我的朋友你,你有時候也會同我一樣偽裝呢。但有時候卻被我看到了哦……

  今晚,我來到創網。寫下這篇不是文章的文章……

  然後,我想回到我的房中,大聲哭泣。只是,我只能矇著被子哭泣……

  我的淚,永遠屬於黑夜。黑夜過後的黎明,我仍舊微笑。笑盡我所有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寂寞的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寂寞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