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否已忘記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已忘記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獲得歡笑時,在你忘卻我時,我依然在角落裡默默守候,等待為你付出的時候。 

  ——題記  

  我,有五顏六色,我嬌態萬千,我一直默默無聞。有時候,我的生命只是很短暫,就與外面的世界接觸那麼一次,我便永遠沉睡;我變得蒼老時,那些愛美的人有了新歡,便把我丟棄在黑暗的角落裡,永不見天日。我卻不能反抗,為自己爭取那麼一點自由,爭取多一次探索外面的機會。 

  當太陽可愛的升起,把人們熱得喘不過氣時,我便出現在陽光燦爛的世界,渴望看到外面世界精彩的我,並不快樂,因為身體像是被火燒,承受着無比地炙熱,沒有人體諒我,懂我的疼痛。我的淚剛溢出眼眶便被蒸發了。誰知道渺小的我竟然也有眼淚的呢? 

  當雨天來臨時,人們害怕雨水落到他們身上時,我便貢獻自己的身體,為他們遮風擋雨。但卻沒有人考慮我也會生病......我又流淚了,但依然沒人發現我的淚水,因為淚水與雨水一同落下,沒人發現雨水中也有我的眼淚.  

  你是否已忘記我——一把小小的雨傘,你可知道我也有我自己的思想,是否曾考慮我的感受?請你留意身邊細微深處,也有我以及其他不平凡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已忘記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已忘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