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無言的朋友,只有你。只有你,可以觸碰到我內心深處的絕響。

  你應該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曾經羨慕你有碧藍無暇的藍顏色,那樣賞心悅目,令我感到心靈一瞬間的放鬆。那個時候,那麼自私地想要去擁有那樣純凈的蔚藍,卻無法得到。是的,我生氣了,一連幾天都沒有理你,心情低落。風嗚嗚的吹,我知道,是你俯在我耳邊委屈的低訴,有無盡的哀怨。甚至,你收起了藍色的紗巾,換上了沉重的灰色。可是,這樣醜醜的你,我又怎麼捨得?我們和好如初了。

  過了幾天,我有了一件大衣,是與你一樣的藍色,我開心極了。我知道,這樣奪目的藍,是你從身上抽絲剝繭,托溫暖的陽光送給我的,才有了世人稱的“雲”。當調皮的陽光想藏着那一抹絕美的藍從我的心弦溜走的時候,卻染藍的那根弦,輕輕地,顫抖。

  就這樣,學會了寬恕。

  曾經以為,你永遠是那麼快樂。直到你哭泣。雨,是那麼冰涼徹骨,讓人無法忍受。心中一驚,你的悲傷竟是那麼那麼深,那麼那麼濃,刻骨銘心。為什麼一直忍受呢?為什麼不讓我知道呢?我問你,你仍舊用一貫的沉默來回應。這是你的決定,我不好說什麼。可是,你能不能別那麼善良,那樣的佯裝堅強?悲痛的哭泣持續了很久,有時會是一天,惹得我心煩意亂。也許是因為你太孤單了吧!沒有人能聽得懂你的語言,我也不例外。風拂在我耳畔,急切地想告訴我什麼,輕輕地低吟着一種悲傷的曲調。只是,我不懂,任風無奈的消逝。我只知道,你的憂傷風吹不散,水沖不走。風吹啊吹,心中的弦也鳴奏出那不知名、不知意的情調,融入了淡淡的悲傷。

  就這樣,學會了忍耐。

  曾幾何時,心中的那根弦愛上了色彩,愛上了搖擺。

  都是你啊……撥動了我的心弦……都是你啊……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