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一杯濃濃的咖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一杯濃濃的咖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的更加美好。”是啊,愛在我們之間無所不在,父母對你的愛,親朋好友對你的關懷……當然我也擁有母親的愛,那是:在白亮亮的燈光下,我在寫着我那“不多”的作業,不知不覺我的眼皮便在“打架”了,忽然我聞到了咖啡那香醇的氣味,原來是母親親手泡的咖啡。   我喝着咖啡不由的陷入沉思——我覺得母愛不就像這杯咖啡。第一口,沒有什麼味道;第二口覺得有點苦;直到最後才能品出它的甜。因為它的糖份沉澱在杯底,只有細細品味,才能體會它的甜——正如母愛一般,母愛表現在母親的一言一行中:一句苦口婆心的嘮叨;一句批評的話……我們一開始會覺得有點煩,但到後來,經過細細的一想,這還不都是為我們着想嗎?母愛這杯咖啡我足足品了十三年才品了出來!  

  讓我們每人都拿出自己的愛去關心和愛護身邊的人和物。那這個世界就會充滿愛,我們的世界就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母愛----一杯濃濃的咖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一杯濃濃的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