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學期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期計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學期計劃 

  開學了!開學了!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這讓我感到即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我又可以和親切熟悉的老師、同學們歡聚一堂了;害怕的是作業會越來越多,書包會越來越重。為了能夠更好的學習,我制定了一份新學期計劃。 

  計劃一:上課前,準備好上課的書本,喝好水,上好廁所。迎接上課,爭取以最好的面貌上課。 

  計劃二: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認真思考,盡量多舉手發言。不講空話,就算別人來跟我講空話,也不理睬他,並提醒他不要再講了。不做小動作,不開小差。 

  計劃三:認真完成老師和家長布置給我的每一個作業和任務。並且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爸爸媽媽的乖乖女。 

  計劃四:改掉斤斤計較和馬虎的毛病,學會取長補短,更好的完善自己。爭取每一次都靠一個好成績,並成為“三好學生”。 

  計劃五:不打人,不罵人,禮貌用語,友好的對待他人,成為每一個人的朋友。幫助學習困難的同學,提高他們的成績。 

  我相信,只要我按照計劃實行,一定會獲得成功的。最後給自己說一聲:“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期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