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鵲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鵲姑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喜鵲姑娘16歲那一年,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當地惡霸地主看中了她,想把她許配給自己的傻兒子,被劉老漢斷然拒絕了。地主無論如何也咽不下這口氣,心中又生一計:在喜鵲姑娘上山砍柴的時候,設下埋伏。把她給綁了回來,強逼着她和傻兒子拜堂成親。喜鵲姑娘寧死不從,成者看守的奴才不注意的時候迅速地逃出了地主家。地主帶着家丁緊追不捨,把喜鵲姑娘逼上了山崖,沒有了退路。喜鵲姑娘深情地望了望生她養她的小山村,毅然地跳進了山谷之中。 

  第二天清晨,人們還沉浸在悲痛之中,山谷里飛出一隻不知名的鳥兒,美麗的小鳥在陽光的照耀下自由地飛翔,不一會兒又落在了劉老漢住的小屋上,清脆的叫聲就象喜鵲姑娘悅耳的歌聲。 

  聽着它的叫聲好象人們又看見了喜鵲姑娘勞動的身影,彷彿聽見了喜鵲姑娘婉轉的歌聲! 

  後來,人們就把這隻鳥稱之為喜鵲。

您正在瀏覽: 喜鵲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鵲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