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遇見開始離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遇見開始離別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們相遇,在一個遊戲。因為網絡,我們認識,然後,彼此喜歡,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喜歡一個連見都沒有見過的人,我們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卻因為網絡,而有了交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但至少我是。你的出現讓我的成績直線下降,你的出現決定我每天的快樂與否,但畢竟,我們都是學生,即將面對中考的學生,或許我們本就不該認識,本就不該有交集,如果可以,我寧願我們是兩條永遠平行的線,永遠不會有交集,因為交集之後的分離,更讓人難過。不過我明白,即使難過,我們也要放棄,你只會成為我前進路上的絆腳石,而我對你也是如此,所以我們分手,結束了這段錯誤的網戀。我希望你好,我希望你一直都好。

  雖然知道你的真名,但我更願意叫你舊城,儘管現在,你是我進不去的城。

  我是你的舊夢,一個你再也記不起的夢,你是我的舊城,一座我再也進不去的城。就此別過,不見不念。

  初三:淡若晨嵐

您正在瀏覽: 從遇見開始離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遇見開始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