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兒,有我的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有我的一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地方,那兒,有我的歡笑,有我的淚水,有我的成功,也有我的失落,有屬於我的掌聲,也有屬於我的嘲笑,那兒,有我的一切。

  “回憶,滴在左手凝固成寂寞,落在右手化為永恆。”是啊,回憶是寂寞的,是永恆的。那個地方有着我的回憶,雖說,那回憶還夾雜這一絲絲的難受。

  時間過的如此之快,兩年時間已經過去了,小學時光對我來說似乎已經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現在回想起來,心中有着一絲絲的傷感。在那,我學到了許多,得到了許多,不僅僅是學到了知識。我學會了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是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嗎?我一直知道,我這龐大的身材會讓我“獲取”不少的奇異眼光,更別說我是個女生,走在路上,他人瞟的一眼,都讓我難受。“看,那個女生好胖啊“這樣的話,我已經不知道聽到多少遍了。在學校,“肥婆”“胖妞”等等的詞,我已經司空見慣了,有時候,可能還會有一點點的皺眉,大多時候,就當沒聽見。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感謝他們了,讓我現在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可以大聲的笑。

  就算在那裡,有着別人的嘲笑,但也有屬於我的歡笑。這世界上,有着喜歡嘲笑別人自卑的人,但也有心靈美好的人。她,陪着我,和我一起笑着面對別人的嘲笑,我和她有着美好的回憶。暑假,我回老家找她,可是她和家人去旅遊了,但在我離別巫山的那天,我們在車站匆匆見了一面。

  那兒的一切,都如流水般的離開,想回頭流望時,只剩一片狼藉,如同楓葉飄在水面上,只剩下微微的漣漪,似乎一切都是那麼平靜,只剩下,時間帶着疼痛在痛苦。

  那裡,有我的一切,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段經歷,每一聲感動,都讓我難以忘懷。

  初三:葬梅

您正在瀏覽: 那兒,有我的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有我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