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不要忘記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忘記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像花香,銷魂醉人;愛像太陽,溫暖燦爛:愛像太陽還沒出來前天空中的雲彩,美麗無限。總而言之,愛是一切美好的事物。 

  愛是抽象的,它不是一個具體可感的物體,它看不見也莫不着,它就像人們心中的神,神聖而高貴。 

  親情是溫暖的、美好的。從嬰兒的“呱呱”落地到長大成人都離不開親情的懷抱。父母辛苦的把孩子養大,任勞任怨的付出,不求回報,只因為愛。有了愛的存在,我們就會生活在幸福之中。我要感謝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世上,並給予我數不清的愛,讓我一直很幸福快樂。親情的偉大讓我欣賞崇拜! 

  我要歌頌愛情,因為時間有了愛情,才會有親情。因為爸爸媽媽之間有了愛情才會走到一起,組成一個家庭:因為他們有了愛情,才會結出愛情之果——我的誕生!雖然愛情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很抽象的感情,但我相信,愛情是美好的。它也許像紀伯倫筆下的海岸浪花一樣恆久不變,熱烈而衝動。於此,我不得不說愛情是把雙刃劍! 

  成長之中,一路走來,飽經風雨,是誰一直陪伴我們共度難關呢?是朋友!是的,朋友之間也存在一種愛,那就是友情。在我們痛苦失意時,朋友給予我們安慰:在我們取得成功時,朋友為我們祝賀:在我們春風得意時,朋友會告誡我們謙虛: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朋友會伸出援手,給我們信心和勇氣!朋友就如人生的一杯美酒,就如另一個自己。朋友處處有,友情滿天下! 

  容顏易老,唯不變的就是愛!人生匆匆數十載,親情、愛情、友情……充斥其中,人不是不是很幸福呢?身邊有了那麼多的愛,我們不再孤獨、不再恐懼、不再悲傷。我們得到了別人給予的愛,同時,我們也學會了去愛別人。愛也是一種品德。 

  沒有愛,我們將聞不到花香:沒有愛,我們將感受不到溫暖:沒有愛,我們將看不見雲彩,所以,讓我們一起珍惜愛、歌頌愛吧!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忘記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忘記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