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一個可以使人聯想很多的詞語。你會感恩什麼呢?如果你真正了解感恩的含義,那麼想到的第一個人應該是母親。

  從古至今,無數文人墨客曾發自內心地讚美母親的偉大,那是否喚起過你的同感?從出生到長大,母親無私地給了你許多,在一天天的成長中,你是否也對母親充滿感恩?

  回想自己的過去,母親總是用充滿愛的眼神關注你,用她溫暖的雙手牽起你那稚嫩的小手。不管什麼道路,她總是牽着你走。你是否怨恨母親的殘忍,為何不在泥濘中抱你前行?

  回想自己的過去,懂事起,母親總是用真誠的話語教你做人。不管什麼情況,她總是在你受挫后,才教給你一切。你是否怨恨母親的不及時,為何不在挫折前教你應對?

  回想自己的過去,上學后,母親依舊把你當做手心裡的寶。不管多深的夜,母親總是陪你度過。你是否怨恨母親的執着,為何不在寂靜中勸你放棄?

  學會感恩吧!在這個茫茫大世界里,無論你怨恨任何人,請不要去怨恨母親。母親從不抱你前行,是要你學會面對坎坷;母親從不在挫折前教你應對,是要你體味人生;母親從不教你放棄,是要在無言中教你持之以恆。

  母親用心良苦,身為子女的你怎能不懂?不要感恩扶你前行的人,也許無心,他卻讓你喪失了體味人生的機會;不要感恩受挫前教你如何面對的人,也許無心,他卻只能讓你成為溫室里的花朵;不要感恩教你放棄的人,也許無心,他卻會使你夢想破滅。

  巴金說:“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索取。”母親的湧泉之恩,我們當以何相報?

  感恩母親,按照她教你的人生一步步走去,也許母親會永不妥協,但那全出於對你的愛。因為,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一切源於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