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愛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也有人說,母愛是世上最偉大、最真摯的愛,雖然這些是對的,但我仍覺得,有時母愛是看不到見,摸不着的。但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或許我們根本看不到。

  當我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偶然看見母親站在不遠處默默地看你時,請不要埋怨些什麼。你的這種小小的成全對母親而言,是一種深深的幸福。

  當我們從學校匆忙趕回家時,看到的是母親滿頭大汗的忙活着,桌子上已經擺滿了你平日里最愛吃的飯菜,母愛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包裹着我們。

  如果說放學后忽然下雨了,然而母親卻沒有來接你。當你滿身泥濘的回到家時,請不要對母親大哄大叫,也需她在家裡比你更着急,只是想讓我在風雨中鍛煉自己,這是一種愛,你能真正的理解嗎?

  當你犯了錯誤時,母親嚴厲的教訓或許會讓你感到委屈,會對母親產生一種恨。但是你有想過,天下的父母何嘗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夠生活在好的環境中、能夠有出息,父母打你時,他也在痛,可是為了你的前途。她不得不使用暴力讓你改掉壞的行為這一種私心的愛,你明白嗎?

  小時候,不太懂事,常惹媽媽生氣,但每次生病後,母親總是前前後後的把所有事情都想得那麼周到。這些你都注意到了嗎?

  有一首歌中唱到,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跟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她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

  母親,猶如陽光和空氣,我們沐浴其中而常常不知不覺的往事,我們才幡然醒悟,母親那尋常的小事中卻富含着深愛。

  板泉二中初三:陳健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