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白雲飄飄網,我像往常一樣點擊發表作文那一欄,我卻突然發現,未讀消息已經有了四百多條,仔細想想,接觸白雲飄飄網已經半年了,也寫了四百多篇的作文,我靜下心來,靜靜的點擊着以前寫過的文章。

  我翻到文集的第一頁,一篇篇的作文呈現在我的眼前:包書皮,釣魚,打雪仗,堆雪人,一篇篇稚嫩的文章,讀起來有時會感覺那麼的蹩腳,但是好歹也湊夠了二百多字,這就是我初次接觸白雲飄飄網所寫的文章。文筆好爛。

  但是慢慢的,我發現自己的作文水平有了提高,或許是因為攀比心理,每次看到其他小作者寫的好文章,自己的心裡除了佩服,還有絲絲的嫉妒,我也要寫出好文章來。

  有一段時間,我努力向一個方面發展,就是寫寓言故事,因為我發現寓言故事這方面很少有人去寫,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的思路沒有了,我也只好停止了。

  作文一篇篇的看過,心境也慢慢的變好了,寫作文的同時,自己的心也變了,曾經不安分的心,會為了一篇作文,亦或一個故事而苦思冥想,我想,這就是進步吧。

您正在瀏覽: 回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