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獨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獨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獨奏 標籤:獨奏作文 蘇說.獨奏作文

夜幕降臨,在晚風的吹拂下有了幾分涼意。仰望天空 :夜的女神披上了一層面紗,讓人朦朦朧朧看不見月亮、星星。或許是因為自己高興的關係。看着任何事物都非常開心。在晚風的吹拂下 悄悄溜出家門 向著遠處走去、遠處的景物非常的有生機腳步輕輕的怕打破這美好的景色。這一切的景物或許只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能造成吧!!! 

在向著遠處眺望 天空中飄着女神的玉帶

  或許是調皮的星星在拽着玉帶 、還是?? 玉帶漸漸的消失了 。很想留住玉帶 向著遠處跑去 呼喊着 等等…… 

最終還是沒有追上玉帶 遠處的古寺若隱若現。哎 往回走吧! 

在想望望遠處 算了吧 別在傷了我的心 看看天空吧 那顆星星很亮 或許是在盯着我吧 被我的舉動嚇着了吧!! 呵呵 人們說人死後會變成一顆星星 如果我死後我會在哪個領域裡注視着你 我的親人又在那裡呢、?? 那個是你嗎?? 我想你了 你走了好幾年了 … 別再想了回家吧!! 

  加快腳步 別再留戀了

  心裡默默的記下了這一切 。. 

 回到家裡 拿着那個送我的口琴 在屋裡吹一吹 (我不怎麼會 ) 

閉上雙眼 雙手按着口琴 …… 

  窗外、很黑 獨自一個人默默的吹着

  有誰來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夜、 

在這平凡的時刻 記下了不平凡的事情 ………………。.

您正在瀏覽: 夜、獨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獨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