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路上,總有一些人陪伴着我們,支持着我們,鼓勵着我們,告誡着我們,與我們一同前進,一起奮鬥。如今,我要向這些人表示我最真誠的感謝!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創造了我,給予我認識這個世界的機會。他們為了我能更好地生活、學習,不辭辛勞,日以繼日地工作着。他們用各自的方式表達着對我的愛,雖然渺小,卻細微,如大海;雖然含蓄,卻依靠,如大山般。

  父母的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父母的愛是一泓清泉,讓我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鏡;

  父母的愛是一盞明燈,讓我的世界即使黑暗也能看到希望之光。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還要感謝每一位老師。是他們引領我走進知識的殿堂,教導我道德品行。他們為了祖國的未來,將自己的一生奉獻於人才之上,開啟後代的智慧,培育後代的心靈。他們雖然沒有輝煌的一刻,但他們屬於我們,是我們求知的父母。

  老師是春雨,無聲地滋養着我們;

  老師是清風,一步步地把我們吹向成功;

  老師是大樹,慷慨地為我們奉獻甘甜的智慧果實。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其次,我要感謝與我寒窗苦讀的同學們和朋友們。七年來,是他們和我共同分享考試的喜悅,也是他們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溫暖的雙手。使他們給予了我另一個家的溫暖。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惡作劇、一切談天……擁有朋友是美好的,失去朋友是可悲的。友情,是人生的第一桶金。

  朋友式吉他,奏響喜悅的歌曲;

  朋友是風,驅趕困難的雲霧;

  朋友是比,與你一同寫作人生。

  最後,我要感謝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因為他們使我有了奮鬥的力量;感謝批評我的人,因為他們使我找到了錯誤的原因;感謝欺負我的人,因為他們使我明白了我要更強……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歌聲再次因繞在我耳邊,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