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劇已落幕,情卻未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劇已落幕,情卻未了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劇已落幕,情卻未了 標籤:落幕作文 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七月的G城陰雨連綿,天氣異常悶熱,且潮濕。雖然接連不斷地下了好幾天雨,可天氣依舊悶熱,壓抑得人心情煩躁。

  ——題記

  去往F城的火車上,人頭攢動,大部分都是學生。七月正直暑假,學生們都滿懷放假的喜悅。除了,窨這個滿面愁容得人類。

  “窨,不管怎麼樣,只要你說,我就接你走。”想到策那溫和的聲音,窨的嘴角掛起一抹淡淡的微笑。辰,那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男生,不知道是否還在像自己一樣傻傻等待着對方。是繼續,還是放棄……

  F城沒有G城那樣潮濕,相比之下還是F城更涼爽一點,有一種心情愉快的感覺。

  窨手裡拿着她自認為珍貴的電話號和地址,走在F城的土地上,看着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忽然覺得自己好渺小,渺小的似乎不值得任何人記住。“呵呵,你從來都是這樣,把自己貶的一紋不值。”窨忽然意識到自己正在不知不覺中記住策的每一句話。這是否意味着自己就不該來么?不知道。

  窨在辰家樓下徘徊,猶豫着是否要上去。惡魔:不要上去,你以為他會一直等你么,別自取其辱了。天使:上去,他一定在等你。惡魔:別傻了,你們都分開三年了,就算他沒有別人,你們之間還有情么?天使:你們曾經那麼要好,怎麼可能沒有呢?“哎呀,不管了,來都來了,去就去。”邊說邊拿出手機來撥號並朝樓上走去。

  丁冬,“你找誰啊”一個清秀的女聲在耳畔響起。“辰,你家是在F城xx小區x單元xxx室么?”“是啊,怎麼了突然問這個?”“那這個女生是誰啊?”說著撥開門口的女生往裡闖。“喂,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你是誰啊”走到客廳看到辰悠閑的坐在沙發上。看到窨得到來稍顯吃驚,隨後笑着對她說“你怎麼來了??”“就是到F城來辦點事情,順便來看看你。”(他們只是朋友,他們只是朋友,窨甘願做自我催眠,也不要接受事實。)“哦,是辰的朋友啊,歡迎,歡迎。”不等辰說話,她就插進話來,儼然一副女主人的樣子。“對,這是栩,我的,我的……恩,朋友。”“你好栩,剛才的事,對不起哦。”“恩,沒事的,都是朋友。”說的美好,內心凄涼,誰希望自己男朋友身邊有一位像女朋友的朋友呢?

  為了能在辰身邊多呆些日子,窨在辰家樓下的超市作了服務生,她不知道這樣作對不對,她只想留在他身邊聽他親口對她說:“他喜歡栩。”經過上次的事,窨對他們的關係已經了解了七八分了,只是還想做最後一次執着。

  “歡迎光臨,請問你們需要點什麼?”“我們隨便看看。”兩個人到中年卻依舊風韻猶存的女人。“顧姐,你看我們家孩子,前幾天他女朋友來看他,我勸他把話跟前女友說明白。他說再等一段時間。我知道他怕傷害她,可總讓栩等着也……”啪。窨手中的杯子摔在地上,打破了。一地的玻璃像殘缺的拼湊不回的感情。

  “多吃點,你最喜歡吃這個了。”“恩,你也多吃點。”窨看着眼前的兩個人,覺得該是自己退場的時候了。“你別喝那麼多酒,對身體不好。”栩看着眼前幾近倒下的人擔心的說“沒關係,今天,窨兒來了,我高興,我,,,我,,我真的喜歡你,窨兒,不,不對,是栩兒,栩兒。對,對是栩兒,不是窨兒,不是窨兒。”不知道是酒後胡言還是酒後吐真言。辰居然說出了窨曾經想過的話,這也許就是他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心有靈犀吧!

  氣氛可想而知,一邊是歡呼雀躍,一邊是鴉雀無聲。前者當然是栩,後者則是窨。

  從酒店出來,與辰,栩分開之後,窨便一言不發。

  這幾天來的壓力都在剎那間崩潰,窨隱藏了3年的感情都在一瞬間破滅了。終於,蹲在地上無助的痛哭。

  打開手機策的號碼“喂,喂,窨兒,你怎麼了……好,你等着,我就來。”

  等到策趕來的時候,窨已經喝的不醒人世。看到前面9個空酒瓶。策感到心痛到不行。“窨兒。”“策,你來了。呵呵,我們認識了九年,他說過不會拋棄我,說等他回來我們就結婚,還在我手心裡寫下了‘久’,可是,還是敵不過他與她三年的感情,難道承諾真的這麼一文不直么,今天是七月十九號,九,又是九,這是嘲笑,還是早就註定了呢?策,我是不是真的錯了?”“不,你沒有錯,窨,我愛你。”緊緊抱住他,她欠他太多了,可他依舊默默守護在她身邊,也許只有這樣才能不再讓他苦苦等待。

  她相信兩小無猜,可她更相信日久生情!

  後記

  珍惜默默守護在你身後的人,因為他才是真的愛你,才是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人。

  劇已落幕,情卻未了。

  下一個永遠比上一個更美好。

  學會放棄,學會珍惜。

  初三:淺月

您正在瀏覽: 劇已落幕,情卻未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劇已落幕,情卻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