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竹林的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的樂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一到,冷颼颼的寒風向東方吹去。來到公園的山上,竹葉宛如蝴蝶般,翩翩起舞。看着祖業,故鄉就在記憶的背後,想起故鄉,便想起我的樂園——竹林。

  伴隨着冬風,思緒回到了八年前。爺爺家有一大片竹林,自卻只有安在星星落落幾十棵了(這是聽父親講的)。那時卻是我的樂園。

  一棵棵翠竹在陽光的照耀下,油亮亮的,多招人喜愛。走進竹林,就像置身於竹的海洋。冬天,狂風大作,珠子搖搖擺擺,但仍屹立在風雪之中,幼時的我也非常敬佩它。

  瞧!一個手拿着小鋤頭,頭戴小紅帽,身穿着一件小棉襖的小傢伙,他是誰?呵呵,那便是我。我這是去挖筍子,聽大人說,冬筍很好吃的。說實話,我幾乎天天都來挖,卻都是空手而歸,而且還弄得滿身黃泥。今天,非得挖一個不可,不讓夥伴們笑話。

  握着小鋤頭,有點兒吃力。我環視着地形(其實都是看大人挖筍子學的,自己根本不知大人在看啥)然後選擇一處凸着的泥地,會期鋤頭向那裡砸去,鋤頭一反彈,差點兒打到自己,原來地下是塊石頭……

  不用說,今天又是空手而歸。雖然未曾挖到過一個,但我仍感到快樂。

  竹林里並非只是挖筍的,還有捉迷藏,與夥伴們玩“打雪竹”的遊戲。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在我的樂園裡玩得不亦樂乎。

  故鄉,竹林,我的樂園,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竹林的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