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太陽,正是太陽帶給我燦爛的明天;我喜歡月亮,正是月亮伴我走過可怖的黑夜;我熱衷於星辰,正是他們裝點着我的記憶。

  ——題記

  太陽

  坎坷的生活之路往往不盡如人意,我們往往一路磕磕絆絆最終獲得的只是失敗,於是不滿,悲傷,灰心便一起湧上心頭,是我們喪失再爬起來的信心和勇氣,這時如果你抬頭望望天空,你會發現太陽正露着笑臉向你微笑。其實失敗的又哪只有你一個,心中有太陽的人卻能像太陽一樣周而復始不斷努力。正如姚明說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就一定失敗。”

  心中擁有太陽,便擁有了一個燦爛的明天!

  月亮

  黑夜總是那麼可怖,正如失敗一樣。我們不斷努力,不斷失敗正好像我們陷入了黑夜,我們迷茫,無助,像一直待宰的羔羊,蜷縮在角落裡不知所措。其實,我們並不孤單,月亮一直如影隨形的陪伴着我們。它照亮了我們腳下的路,也探明了前方的未知,我們全然不必顧及成功與否,大邁步的前進,遲早會將成功的光明帶給你。

  月亮??在黑夜裡唯一伴你前進的人。

  星辰

  望着那滿天的星辰,我們感慨萬千,他們的光熱固然比不了日月,但他們畢竟也是發光發熱的。若我們做不了日月,那也不妨做一顆明星,普照着宇宙的一角。然而也正是萬千明星組成了紛繁的宇宙。明星同樣燦爛!

  星辰??我們燦爛的未來之光。

  在人生的旅途中,心中充滿日月星辰,便無所畏懼。

您正在瀏覽: 感恩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