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存感恩,知足惜福。

  人生路上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

  凋零的花瓣透出了生命的終結;枯萎的樹葉宣告了生命的停息;雍容的牡丹彰顯了生命的華貴;粗大的樹木體現了生命的粗獷。生命不僅給予萬物形體,還賦予它們無以比擬的色彩。

  感恩生命。感謝她賦予我們靈巧的雙手,讓我們把所思所想都付諸行動;感謝她賦予我們敏捷的耳朵,聽萬籟之聲、感節奏之美;感謝她賦予我們明亮的雙眸,欣賞人間之美、洞悉世間百態;感謝她賦予我們豐富的情感,足以使我們表露心靈的最真跡,抒發心靈的最真情;感謝她給予我們聰明的大腦,賦予我們最特有的靈性。

  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

  古詩云:“黃雞報曉丑時鳴”“鏡里朱顏看已失”。時光匆匆流逝,在這有限的生命里我們該如何去創造我們無限的人生呢?人生就那麼短短的幾個秋,難道就要在醉生夢死了度過嗎?讓我們胸懷感恩吧!

  感恩讓我們一知足的心去體察和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感恩讓我們在漸漸平淡麻木的認真里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精彩而富有。感恩讓我們重新領悟和品味生命的激情。感恩使我們開始珍惜我們僅剩的有限生命。

  感恩是對賦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挂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的繁華;沒有愛,世間就缺乏溫馨相伴;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父母,賜予我們寶貴的生命,給予我們強健的體魄,教予我們不屈的人格。因此,感恩父

  母便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職。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之恩博大精深,世間之人又有誰能真切地報答父母之恩呢?我們為有長存對父母的縷縷牽挂,方可自慰感恩之心。

  感恩是對人生的升華

  人生在世,有苦亦有甜,有酸亦有甘。世間萬物都遵循着它們所謂的兩面性,就像聖經里說過“當上帝給你關上一道門,他又會給你開啟一扇窗”。在“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環境中我們的那扇窗又在哪呢?

  惟有感恩!

  後記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回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