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書,看累時望望窗外:白天,天空很藍,很明凈,偶爾看到一兩朵白雲正竊竊私語;夜晚,一片漆黑中有幾個小星星在眨眼,很美麗。

  有時乏了,便趴在桌子上望着窗外,幻想自己是一隻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又幻想自己是朵白雲,在無拘無束地與同伴打鬧……但幻想畢竟是幻想,而我是生活在現實中。

  偶爾也把窗推開,感受風的清新。一股清風迎面撲來,我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又望了望那聖潔的、一塵不染的天空。可惜,即使我會飛,中間也還有鐵欄杆相隔,我只能永遠是窗內的一隻鳥。

  數不清有多少時間,我是望着天空發獃;數不清有多少日子,我在幻想中成長。窗外的天空是我忠實的朋友,永遠是。它陪伴了我整整六年,給與我無數願望、歡樂、幻想,又在發獃中逝去了。

  窗外有兩種風景:你若向下看,便是灰塵、噪音,那呼嘯而過吵個不停的汽車;你若向上看,便是那一塵不染的天空。

  窗外的天空依舊那麼美麗動人。那兒雖遙不可及,卻是我心靈的駐地。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