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人生 

  第一次聽歐陽菲菲唱那首《感恩的心》,我十分感動,“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記得前不久那一天,正趕上颱風。那一天早上,雨像豆子一樣打在地上“劈啪”作響,傾盆大雨使我們小區的路面積滿了水。我問媽媽:“媽媽怎麼辦呀?怎麼去上學呀?”媽媽說:“我先下去看看。”她邊說邊下了樓。過了一會兒,媽媽上來了,焦急地對我說:“不好了水淹沒到了我的小腿上了。”我頓時吃了一驚,我問:“那怎麼辦呀?”媽媽說:“要不我背你吧!”我想了想說:“好吧只能這樣了!”我們到了樓下,我說:“媽媽我這麼重,恐怕不行吧!”媽媽說:“試試看吧!”媽媽彎下了腰,我趴在媽媽的背上。走在水中,媽媽的步子越來越重。我說:“媽媽要不把我放下來吧!”媽媽喘着氣說:“不行,都走了一大半了,再堅持一會兒!”望着媽媽那微微綻紅的臉,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流逝了一大半,終於學校到了。看着有的同學濕漉漉的腳和褲子,我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雖說我走過的人生還沒有全部的五分之一,但我卻要感恩人生。是父母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健全地活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聾啞人羨慕我們有着健全的身軀,羨慕我們一生出來就完好無損。但就是那些心理扭曲的人,殘害着一條條健全的人命,將他們玩弄於股掌之中,隨意剝奪了一條條鮮紅的性命。有的人為了一點點的瑣事而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有些人為了一點點的仇恨而剝奪別人的生命;有些人為了復仇而搶走了別人的生命權利。 

  人生如同一盤棋,稍不小心,就會輸掉整盤棋。 

  人生如同一本書,書中有坎坷,也有黃金屋、顏如玉。 

  人生如同一面鏡,即能看到外在美,又能折射出內在美。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感恩生命,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的可貴生命,願美好的人生常伴我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