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常懷感恩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常懷感恩之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聽到這首歌,心裡總是泛起點點漣漪。是感動?或許只是某次記憶觸動了心弦;是興奮?或許只是人間的美好讓我看到了前方的希冀;是傷感?或許只是寒冷的冰點劃破了溫暖的火光。細細想來,世間給我們的實在太多,常懷感恩之心,去對待所有的幸福和憂傷。

  懷一顆感恩的心,給親人。是他們為你築起愛的港灣,是他們引你走上人生的起點。或許只是寒冷時為你披上的一件外衣,那是他們無微不至的深深關懷;或許只是疲憊時為你遞上的一杯牛奶,那裡面有千言萬語的濃濃情意;或許只是傷心時給你的一句安慰,那裡面浸透着沉沉體貼。他們精心為你挑選的禮物,只是希望你的心中能永駐快樂和幸福;在黑暗的困境里他們為你點亮光芒,只是希望你能帶着笑臉走向前方……

  懷一顆感恩的心,給老師。是他們為你打開知識的大門,是他們教會你怎樣做人。深夜仍亮着的燈,是他們在辛勤工作,夜以繼日,嘔心瀝血,是為了你的學習和成長。他們總是微笑地走進課堂,悉心傳授着他們所知道的一切。他們將青春毫無保留地獻給了三尺講台。粉筆在黑板上寫下的是揮之不去的深深印跡,直到歲月的痕迹爬上那溫暖的笑臉,他們也從未改變心中最初的信念。老師就是這樣,如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懷一顆感恩的心,對朋友。是他們給了你鼓勵和快樂。人生的路上,朋友為你披荊斬棘;跌倒時,朋友會給你一雙溫暖的手;成功是,朋友會為你真心喝彩;哭泣時,朋友會為你的天空掛上一道美麗的彩虹……有了朋友,你的生命將不在孤單。常懷感恩之心吧,對你的朋友!

  懷一顆感恩之心,對自己。或許你很卑微,抑或你很出眾;或許你很失敗,抑或你很成功。但不管怎樣,你都要坦然面對自我,用實際行動去證明自我。當有那麼一天,心中的動力煥發你無限的激情,夢想給了你飛翔的翅膀,你會笑看風雲,手握成功的槓桿。那時你可以自豪地說:我行動,我成功!

  心中常懷感恩之心,花兒將更加嬌艷,陽光將更加燦爛,世間將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中常懷感恩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常懷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