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讀《感恩的心》有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讀《感恩的心》有感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題記

  西方國家把每年11月份的第四個星期四定為感恩節。“感恩”雖是個舶來詞,但是中國人個個都懂得感恩。

  我一遍又一遍地聆聽着《感恩的心》,反覆地輕哼着這動人的旋律,腦海里不禁浮現了一幅又一幅的畫面,淚水漸漸濕潤了我的眼眶。

  汶川地震

  兩年的時光過去了,四川的同胞們你們可好?你們的家園是否又充滿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遠在江蘇的我衷心地祝願你們一切都好!聽着《感恩的心》我不禁想起了你們,不禁想起了你們那永立不倒的精神和你們對祖國的那顆感恩的心。兩年前,可怕的地震吞噬了你們的家園,吞噬了你們的親人,吞噬了你們對生活的希望。可是當黨的陽光照耀到四川這片土地上時,你們又重新振作了起來,積極地投入到家園的建設之中。現在,地震頻繁發生,2010年,地球進入了地震年。前不久,青海玉樹也發生了強烈的地震。當我看到被救出的倖存者不停地向援救人員道謝時,我的內心洋溢着一股酸澀與溫暖……災區的朋友們“要讓蒼天知道你不認輸”!

  彭城感恩教育

  前不久,感恩教育家彭城來到了我們的學校進行了一次感恩教育,主題為“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雖頭頂烈日,彭城老師仍講得十分賣力,台下的同學也聽得十分認真。當我聽着《感恩的心》時,我不禁想起了一位同學,他在台上一遍遍地吶喊着:“爸爸媽媽,我愛你!爸爸媽媽,我愛你……”時,在場的家長和學生沒有一個不為之震撼的,沒有一個不為之感動的。我不僅僅佩服他敢於表白的勇氣,也為他懷有一顆感恩的心而感動。

  暴走媽媽湖北省有一個叫做陳玉蓉的母親,她為了捐肝給她患病的兒子,患有重度脂肪肝的她決心減肥,每天少吃少喝並堅持在堤壩邊“暴走”10公里。由此“暴走媽媽”在走破了四雙鞋子的情況下終於減肥成功,將肝捐給了兒子。她說過一句話:“只要我多走一步路,少吃一口飯,離救兒子的那天就會近一點。”這位母親對兒子的深情無邊,我想她的兒子也一定十分感激她。

  耳畔響着這動人的曲子,心中不禁回想起我自己的事情。

  記得小學里有一次,學校要求學生回家后對自己的父母說一聲“我愛你”。我回到家后,躊躇着不知怎樣和媽媽開口。最終我還是由於害羞未能將那句話說出口。第二天到校后,老師問我爸爸媽媽什麼反應,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來。老師看出我並未向父母表達我的感恩之意,要求我當天晚上再說一遍。我回家后,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我輕輕地放下了書包,小聲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聽見了,放下了手中的活兒,定定地看着我,臉上微微的露出了笑容:“我們家小丫頭長大了!”幸福在媽媽的臉上停留着。我的愛隨着我的感恩之心一起奉獻給了我的父母……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我聽着這首歌,任記憶的流水向我衝來。我在感恩中成長,在感恩中感恩!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辛集市第一中學初一:asdfghjklop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讀《感恩的心》有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讀《感恩的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