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色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年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彩色的童年,曾經在朦朧中擁有,又在朦朧中逝去。我們迎來的是那束金色的晨光,在這東升的旭日中,將閃爍青春的光芒。

  曾幾度站在高山之巔,迎着颼颼的山風,遠眺那如詩如畫的歲月。我渴望擁有它,渴望享受它;更渴望在它的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在金色大道上留下深深的腳印。近了,更近了,我漸漸走進了它的金色里,走進了它的幸福中。

  啊!金色的天,金色的地,金色的陽光照耀着金色的我和你。

  金色年華,你是那婀娜多姿的少女,楚楚動人;你是綻開的鮮花,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肺的幽香。你總愛紡織霏霏的夢,幻想那朝氣蓬勃的晨曦。撐着竹篙,迎接初升的紅日。你那令人深深陶醉的旋律,使人彷彿沐浴在金色的夢幻中,你是一條空谷中的涓涓小溪,在心田中潺潺流過,激起一股五彩迷離的音符。

  然而,我又欣然的發現,你是生命旋律中最綻放異彩的樂章,你那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將會敘說著一則則感人的故事。你在金光中燃燒,迸發出青春的能量,你在金光中閃耀,映着未來的航向。

  金色年華,在你的金光之中,我似乎看到仙台的魯迅,為了喚醒祖國人民的精神,棄學從文,讓自己的青春為祖國點起了曙光;在你的金光之中,我似乎聽到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多少英雄少年為祖國的勝利喊出那激動人心的口號;在你的金色歷程中,我聽到了周總理“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心聲;在你的金色歷程中,我看到了篝火中閃耀的賴寧精神,正用生命之光譜寫着動人的樂章;在你的金色歷程中,我聞到了一股芬香,在朦朧的晨曦中,勞動模範時傳祥的兒子,正肩負着這芬香,走過無數的大街小巷。用自己的金色年華默默無聞地為祖國貢獻出一份力量。多少年來,無數鮮花在自己盛開的時節,為祖國今天的金色年華,而散發過芬香。

  生命,是一條短暫的奮鬥小徑,金色年華更是如流星般轉瞬即逝的歲月。生命是一聲場無悔的細雨。讓金色年華的強音,伴隨着我們矯健的步伐,化作有智者高昂的旋律,在一次高唱“祖國勝利”的不朽之歌。世人將永遠感到金色年華這支旋律的輝煌。

  在我眼前,呈現着點點金光,漸漸地匯聚在一條金色大道,伸向祖國金光燦爛的未來。

  啊!金色年華。

您正在瀏覽: 金色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