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旖旎年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旖旎年華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米清香,我會永遠記得。那些距離,伴着陽光,一起向我慢慢的靠近。很喜歡,初春那抹新綠悄悄的爬上我家的窗檯。常常會和這個季節的午後碰擊出一些氤氳的火花。看着陽光靜靜的打在那些花花草草的身上,然後聽那花開的聲音……

  (一)

  忘記了,這個爛漫的春天是怎樣到來的。心中還殘留着余冬的那點寒冷。懶得挪動自己的身體,只想看着窗外飛過的家鴿,拍打着翅膀,整理被風刮亂的羽毛,然後起身,劃過天空最美妙的弧線。耳邊總是響起那首最喜歡的歌《淚的物語》,似乎被那細膩的嗓音,所帶到了這個季節最夢幻的地方。窗外的天空,總是很耀眼。陽光照亂了雲朵的邊際,只好讓其隨風飄着。陽光,是一個很好聽的字眼,總喜歡做這樣一個動作,把手掌舉向太陽,指縫間流淌出如水般的陽光,靜靜地流入我的眼睛。

  樓下的人,有三隻小狗,午後,我總是會趴在窗台上,靜靜的望着它們在一起嬉戲玩耍。它們圍成圈,相互奔跑,相互追逐。我笑着,似乎也追憶起兒時那點美好。靜靜的回想,彷彿會有些新的收穫,或許是因為童年的歡樂所驚動了那根很久未顫動的神經。陽光對着我,一切都沉睡了,都定格了,只留下那童年在風中旋轉的木馬和那手中轉動的風車……

  轉動的年華,我笑了,笑得很開心。

  (二)

  我喜歡在陽光下,品味一些美麗的文字,伴着窗外吹亂的微風。

  一些字眼,在心中永遠覺得是最美好的。似乎,那便是自己最難以忘懷的東西了。

  窗台上的那幾株小花,現在已經露出了新芽,嫩嫩的,那風搖曳着它們,將它們輕輕的吹開。嚴冬的可能是它們最大的突破了吧,過冬的時候,其他的花枯萎了,只留下它。孤獨的度過了整個冬天。當清晨的每一縷陽光的噴洒,可能都是它們最幸福的時刻了。冬過了,春來了。它們終於在嚴冬挺了過來,這種話如果冬天枯萎了,那麼它就死去了,即是春天來到,也不會生長了。我悄悄的望着它們,將臉輕輕的貼近它們,似乎身體霎時充滿了生命的旺盛。

  初春的旖旎,似乎都眷戀在了這個生命的靈魂之中!

  (三)

  時間過得好快,拋棄了所謂的眷戀和不舍。只留下飛奔的分分秒秒。似乎可以嗅到,那隱隱緊張的氣息。看着眼前的鐘擺,靜靜的晃着,但時間仍然像流水般劃過我的臉頰,然後有湍急的溜走。

  記憶中的那些旖旎,似乎早已成為了銘刻在心中那些點點光暈。只發出短暫,微亮的光芒,卻可望不可即。

  盼望着一些東西,又怕失去一些東西。明信片上那多薔薇,似乎早已開的嫣紅。身上承載着過多的期望。只好慢慢的等待,靜靜的呼吸,仔細的過活。等着生命的轉折點,等着心中的那盞明燈,等着那陽光再一次靜靜地灑向自己的臉龐,等待着……

  那年化,承載着太多拍的記憶和期望,慢慢的前進就好。

  遠方記憶中有一座房子,裡面有我,還有我最喜歡的陽光,還有那美麗的文字,還有那最喜愛的音符,還有……

  我選擇嫣然一笑,慢慢的前行,仔細收藏着生命中那些一旦錯過,便無法再見的光圈。被旖旎所籠罩着,享受着流年中那最幸福的時刻。沒有拋棄那旋轉的木馬和風車,還有那盆旺盛的花。靜靜的呼吸,品味着,品味着,品味着……

您正在瀏覽: 旖旎年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旖旎年華 暫無評論